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奥斯坦德VS布鲁日

时间:2017-10-13 13: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奥斯坦德VS布鲁日

比赛时间:2017-10-15 星期日 23:59

比赛场地:阿尔贝特公园球场

分析:
奥斯坦德:
上场比甲联赛,奥斯坦德在客场以2-1击败了科特赖克,波黑籍助教库斯托维奇在下半场的换人调整为球队迎来转机,贝里尔替补上场后不久便扳平了场上比分,最后凭借前锋加诺的成功破门实现了反超。
奥斯坦德在前任主帅范德海格下课后,球队在库斯托维奇的临时指挥下,包括比利时杯在内,奥斯坦德最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正以复苏之势前进。
奥斯坦德目前以1胜2平6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倒数第2名,上场比赛他们不仅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且还成功脱离了联盟榜尾。
在库斯托维奇的执教下,奥斯坦德近2场比甲联赛使用了两种阵型,和亨克一战打出了442,上场击败科特赖克球队变阵5后卫。但是在攻击线上,始终都由“大腿级”新援射手加诺与喀麦隆国脚西亚尼和津巴布韦国脚穆索纳组成的三叉戟。

布鲁日:
上场比甲联赛,领头羊布鲁日在主场以2-1击败了根特,前锋埃曼纽尔-丹尼斯和边后卫库尔斯为球队立下战功。
布鲁日目前豪取各项赛事4连胜,以8胜1负的战绩高居比甲联赛榜首,高出身后的沙勒罗瓦达4分,高出卫冕冠军安德莱赫特多达9分。
布鲁日目前合计攻进了22个球,丢掉了7个球,他们是比甲联盟中攻防两端表现最好的一支球队,截至目前有多达7名球员为球队打入过制胜球。
布鲁日在阵容方面,进4球的新援丹尼斯进5球,前锋杰莱,-沃森和韦斯利各有3球,库尔斯、梅切勒和迪亚比分别攻进了2个球,可以说布鲁日的攻击选择众多,给对手施加的威胁也最大。
布鲁日和奥斯坦德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比甲交战布鲁日方面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成绩,然而布鲁日最近2次客战对手全部遭遇了失败。

数据: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近10次和布鲁日的比甲交战小球率为60%,双数概率60%
奥斯坦德连续3场各项比赛全部实现了赢盘

布鲁日:
布鲁日连续4场各项比赛全部获胜并实现了赢盘
布鲁日连续6场正式比赛的客战全部都打出了大球结果
布鲁日连续14场各项比赛的客战都没有出现过平局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布鲁日(261) 奥斯坦德(15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