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安特卫普VS威尔郡

时间:2017-10-13 13: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安特卫普VS威尔郡

比赛时间:2017-10-16 星期一 02:00

比赛场地:博苏尔球场

分析:
安特卫普:
上场比甲联赛,安特卫普在客场以0-3惨败给华斯兰德,继各项赛事6场不败之后,升班马遭遇了10月份的开门黑。
安特卫普目前以4胜3平2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6名,与身后的卫冕冠军安德莱赫特具有相同积分,距离榜首的布鲁日相差到9分。
截至目前,安特卫普累积丢掉了14个球,他们与摩斯高伦(15个失球)是在比甲的前6名球队当中防御能力最差的球队。
安特卫普在阵容方面,加纳中场奥乌苏进4球、葡萄牙前锋罗德里格斯进3球及有1次助攻,德奎维、林波姆贝、马修斯、贾迪等各进1球。之前与球队续约至2019年的中场海雷曼斯继续迎来首发。
安特卫普在球员伤病方面,亚塔巴雷和哈鲁恩都在进行着单独训练,萨尔,萨尔特,德巴蒂和雷亚尔都将因伤缺阵。

威尔郡:
上场比甲联赛,威尔郡在主场以1-3输给了洛克伦,继欧罗巴客战不敌拉齐奥以来,他们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两连败,竞技状态正在走低。
威尔郡目前以5胜1平3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4名,距离榜首的布鲁日相差8分,球队累积攻进了20个进球,丢掉11个球,其中有12个球是在客场比赛中打进的,所以他们的客场战斗力相比之下会更强一些。
威尔郡在阵容方面,奥莱因卡进4球及有4次助攻、新援勒亚进3球及有1次助攻、欧努尔-卡亚进3球、尼尔-德-保乌进2球及有2次助攻、萨庞吉奇进3球,总体来看球队的得分点多且稳定,阵容上多以上赛季的主力为主。 
威尔郡和安特卫普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3次正式比赛威尔郡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最近一次客场的比赛以4-0完胜安特卫普。

数据:
安特卫普:
安特卫普近10场正式比赛的胜率为50%,不败率为80%,赢盘率为60%
安特卫普目前实现了主场各项赛事的两连胜并全部零封了对手
安特卫普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双数概率为70%,小球率为60%

威尔郡:
威尔郡最近10场正式比赛大球率高达80%,单数概率60%
威尔郡连续14场各项赛事的客场比赛始终都没有打出过平局
威尔郡连续2场各项比赛的客战都打出了小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威尔郡(134) 安特卫普(70)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