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深度解盘:乌德勒支 VS 海伦芬

时间:2017-10-13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足球预测分析:乌德勒支 VS 海伦芬

比赛时间:2017.10.15星期日  02:45

分析:
乌德勒支
荷甲第7轮比赛中,乌德勒支1:1战平维迪斯,遭遇联赛3轮不胜。本轮过后乌德勒支积10分,排名联赛第10位。
在上轮乌德勒支客场对阵维迪斯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9分钟,柯尔克助攻德塞取得进球,乌德勒支1:0领先。第76分钟,梅森特为维迪斯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打成1:1平手。
欧联出局对乌德勒支成绩影响明显,球队心态似乎处于崩溃边缘。随着近期联赛1胜难求,谁都不知道这压抑气氛还要持续多久。
本赛季乌德勒支的德塞和拉布亚德各人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而新援名将埃马努埃尔森发挥一般,在14场比赛中只取得1次助攻。
伤停方面,3位替补,前锋马基耶诺克,中场卡利,中场戴维因伤停赛,乌德勒支的阵容厚度受到伤病影响。
3轮不胜进一步增加了乌德勒支身上的压力,本轮主场迎战上轮遭遇惨败的海伦芬,但乌德勒支的心态也未必能比对手好。

海伦芬
荷甲第7轮比赛中,海伦芬0:4惨败给阿贾克斯,结束联赛4连胜。本轮过后海伦芬积14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
在上轮海伦芬主场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上半场阿贾克斯的坎波斯完成梅开二度,海伦芬落后0:2。换边后海伦芬送给对手一个点球,由阿贾克斯的舍内命中。接着马克西米利安将全场比分定格在0:4。海伦芬在自家门口遭遇一场大比分失利。
在海伦芬取得一个良好的上升势头时,上轮阿贾克斯给予他们当头一棒。但目前重要的是主教练需要及时调整球员心态。利好的是上轮结束后立即迎来国家队比赛日,给海伦芬一周多的时间来消化这次失利。
上赛季海伦芬的轮换中场托斯比在本季发挥出色,目前他已经打进了4个进球。另外,海伦芬队内的古贾内哈德和泽内利锋线好手有着不错实力,任何球队都不能忽视。
伤停方面,海伦芬替补门将汉恩因伤缺席,球队整体实力并没受到多少影响。
尽管上轮遭遇当头重击,但考虑到本赛季至今海伦芬客场3胜1平,在客场战绩中排名第1,所以海伦芬还是掌握着心理上的优势。

数据:
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近5个主场取得3场胜利。
乌德勒支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5次盘。
乌德勒支近10次对阵海伦芬的比赛中,取得5胜2平3负,占得优势。

海伦芬:
海伦芬近5个客场取得4场胜利。
海伦芬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7次盘。
海伦芬近10次对阵乌德勒支的比赛中,有8场全场总进球大于或等于3球。
海伦芬近3次对阵乌德勒支的比赛中,全部输球。

编辑:-疯狂的乔弗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乌德勒支(188) 海伦芬(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