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基斯迪辛特vs维京

时间:2017-10-13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基斯迪辛特vs维京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01523:59

 

伤停汇总: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队内无伤停球员。

 

维京:

维京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基斯迪辛特: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基斯迪辛特在挪超24轮过后789负,总共打入34球失37球,积29分排第11位,球队仍存在保级压力。

上场比赛基斯迪辛特客场挑战布兰,本以为该场比赛会踢得很胶着,而最终结果却是基斯迪辛特4比0大胜,该场比赛的胜利使基斯迪辛特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保级压力。

上场比赛取胜后,基斯迪辛特在联赛连续4轮保持不败,而且还赢下其中3场,最近的出色发挥也使球队渐渐远离降级区。

糟糕的防守是基斯迪辛特本赛季的最大软肋,尤其是客场的防守,场均约2球的丢球率是联赛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从数据上来看,基斯迪辛特本赛季的主场发挥还算不俗,目前12个联赛主场5胜6平1负,输球场次不多。

基斯迪辛特前场进攻点太少也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在前场主要依靠斯托克和门迪得分,但球队找不到第三得分点,使基斯迪辛特在前场踢得异常艰难。

本场基斯迪辛特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维京,后者降级已成定局,该场比赛估计维京也只会破罐子破摔。

 

维京:

维京在挪超24轮战罢3615负,总共打入26球丢44球,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球队排名垫底,保级似乎已成定局。

上场比赛维京主场迎战斯托姆加斯特,如果拿下该场比赛,维京还有保级希望,无奈球队在上半场丢球,而且最终还是以01失利。

维京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上场比赛失利后,球队遭遇5连败,而且连续7轮不胜,目前球队与身前的两支球队相差10分,保级希望渺茫。

从数据上来看,拙劣的防守是维京本赛季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客场仅胜一场,球队在客场丢分太多。

此外,维京还有一个弊端就是锋线的疲软,队内进球最多的是霍伊兰也只有4球入账,而马蒂亚斯-布林加克近10场比赛只打入一球,作为一名前锋这样的成绩显然不合格。

维京本赛季主打352的阵型,这个阵型最大问题出在中路的丹尼尔森和托斯泰因波,这两人对中场保护不够,导致后防三人防守压力巨大,最终导致丢球。

维京与基斯迪辛特历史交战2次,维京11平保持不败,而目前维京战意不如基斯迪辛特,此役维京恐难从客场全身而退。

 

数据: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311负。

基斯迪辛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41走。

基斯迪辛特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10球,丢3球。

 

维京:

维京近5场联赛比赛全部落败。

维京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全部输盘。

维京与基斯迪辛特历史交战2次,维京11平保持不败。

维京近5场联赛总共打入6球,丢13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维京(126) 基斯迪辛特(64)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