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 利勒斯特罗姆vs松达尔

时间:2017-10-13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利勒斯特罗姆vs松达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01523:59

 

伤停汇总:

利勒斯特罗姆:

利勒斯特罗姆队内无伤停球员。

 

松达尔:

伤停:瓦勒尔(后卫)、杰姆胡斯(中场)、皮什切(后卫)

中场杰姆胡斯和后卫瓦勒尔、皮什切近期均受到伤病困扰。

 

分析:

利勒斯特罗姆: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利勒斯特罗姆在挪超24轮战罢,7710负,总共打入32球丢38球,积28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

利勒斯特罗姆上场比赛客场挑战特罗姆瑟,后者身处降级区对比赛胜利更加渴望,而且整场比赛利勒斯特罗姆都被压制,最终也以12在客场失利。

从数据上来看,利勒斯特罗姆本赛季较为依赖主场得分,至今客场胜率不足20%,球队客场丢分较多。

利勒斯特罗姆进球最多的是克努特松,总共打入7球,但克努特松在场上经常控制不住情绪,导致受到吃黄牌的困扰,而且近几轮比赛克努特松都没有球入账,这也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

从攻防两端来看,利勒斯特罗姆进攻还算不错,但球队防守较为糟糕,丢球数更是排在联赛下游位置。

本场比赛利勒斯特罗姆主场面对松达尔,两队都存在降级危险,而两队实力相近,或许平局是两队最好的结果。

 

松达尔:

松达尔在挪超24轮战罢7611负,总共打入28球丢35球,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存在一定保级压力。

上场比赛松达尔主场迎战莫尔德,两队场面局势不相上下,而且攻防两端表现也差不多,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松达尔最近两场联赛表现慢慢有所起色,连续两轮不败算是缓解了保级压力,但球队目前也只领先降级区的特罗姆瑟2分,松达尔在接下来比赛还不能松懈。

后防漏洞太大是松达尔本赛季表现糟糕的主要原因,其中主力后卫兼队长瓦勒尔、主力中场杰姆胡斯近期均受伤病影响不能上场,球队防守端存在较大隐患。

松达尔客场表现很差劲,目前12个客场只取得2胜3平7负的成绩,是挪超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而在进攻端,奥勒松主要依靠前锋马丁-拉姆斯兰德和中场的吉尔贝托-科姆松两人得分,而除此二人外,其他进攻球员没有太多表现。

松达尔与利勒斯特罗姆近6次交锋,松达尔1胜1平4负处于劣势,而从实力和目前状态来看,两队相差不大。

 

数据:

利勒斯特罗姆:

利勒斯特罗姆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1胜2平2负。

利勒斯特罗姆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是2赢3输。

利勒斯特罗姆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5球,丢6球。

 

松达尔:

松达尔近5场联赛比赛2胜1平2负。

松达尔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3赢2输。

松达尔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6球,丢5球。

松达尔与利勒斯特罗姆近6次交锋,松达尔1胜1平4负。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利勒斯特罗姆(66) 松达尔(36)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