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萨兰迪兵工厂VS圣胡安圣马丁

时间:2017-10-13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萨兰迪兵工厂VS圣胡安圣马丁

比赛时间:2017-10-17 星期二 08:05

比赛场地:兵工厂球场

分析:
萨兰迪兵工厂:
兵工厂在球员的伤病方面,替补中场达韦德-德罗科是目前球队唯一的伤兵,主力中场莱昂纳多-罗隆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主力前锋孔特拉雷斯本场停赛。
兵工厂主帅格隆多纳准备在首发阵容当中进行一处改变,因孔特拉雷斯停赛, 新援前锋蒂亚戈-马斯奎托-席尔瓦有望领衔球队的锋线。
上场阿甲,兵工厂客场以2-1击败了实力强大的班菲尔德,替补上场的后卫米洛和边路快马格尔曼-费雷拉为球队立下战功。继4场阿甲连败之后,兵工厂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球队士气得到了恢复。
兵工厂和圣胡安圣马丁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8场阿甲比赛兵工厂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成绩,最近4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3胜1平保持不败。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两名主力后卫马蒂亚和帕布罗-阿奎勒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
在国际比赛期间,圣胡安圣马丁和博卡青年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替补前锋尼克拉斯-梅西尼蒂的进球将卫冕冠军击败。
上场阿甲比赛,圣胡安圣马丁在主场以3-1大胜罗萨里奥中央,新赛季首次登场亮相的攻击手罗德里格斯-马埃索贡献2次助攻,前锋法坤多-维拉和中场阿古埃罗分别取得了进球,门将阿登特在最后成功命中一记点球将对手彻底击败。
圣胡安圣马丁最近3场各项赛事可圈可点,他们先是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竞技队,回到主场力克中央队,友谊赛上击败了强大的博卡青年,圣胡安圣马丁的这三场比赛含金量极高。
圣胡安圣马丁在阿甲的平均积分较低,新赛季他们具有一定的保级压力,本场和兵工厂一战双方将会上演一场保级之争,比赛场面会非常激烈。

数据:
萨兰迪兵工厂:
兵工厂最近3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落败
兵工厂近10次主场的各项赛事单数概率为70%,小球率为60%
兵工厂连续9场各项比赛始终都没有打出过平局结果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连续3场各项比赛全部赢盘
圣胡安圣马丁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平局场次占据了60%
圣胡安圣马丁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80%,双数概率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胡安圣马丁(25) 萨兰迪兵工厂(8)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