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实力数据:芬洛VS 埃因霍温

时间:2017-10-14 16: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足球预测分析:芬洛VS 埃因霍温

比赛时间:2017.10.15星期日  20:30

分析:
芬洛
荷甲第7轮中,芬洛2:0战胜SBV精英,结束4轮不胜。本轮过后芬洛积12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
在上轮芬洛在客场对阵SBV精英的比赛中,第32分钟,近期状态出色的利文斯为芬洛先开记录,第70分钟,斯恩基恩斯拉大分差。最终芬洛客场2:0取得胜利。
本赛季至今,这支荷乙冠军升班马相当不错,其中他们的防守成为最大亮点。目前仅丢6球的他们是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且他们防守比较凶狠,当前他们已经收到16张黄牌。
夏天,芬洛最值得关注的新援明克和蒂耶在新赛季还没有什么漂亮数据,而他们的上季主力利文斯和范克罗伊似乎更靠谱,二人共打进了6球。就目前来看,芬洛还得继续依靠他们上赛季荷乙冠军的班底实力。
伤停方面,后防主力扬森,替补后卫德克尔,替补中场奥波库因伤缺席,芬洛的防线实力受到影响。
尽管芬洛本赛季表现令人满意,但其实力与埃因霍温比较还是有着明显差距,本轮稳守反击将肯定会是球队的战术打法。

埃因霍温
荷甲第7轮的比赛中,埃因霍温4:0大胜威廉二世,获得3连胜。本轮过后埃因霍温积18分,排名联赛第1位。
在上轮埃因霍温在主场迎战威廉二世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回来后埃因霍温终于开窍,洛赞奴完成梅开二度,佩雷罗也打进1球,范金克尔点射命中。最终埃因霍温主场4:0收获一场大胜。
本赛季埃因霍温攻击火力冠绝荷甲,联赛7轮打进了21个进球。球队除了一改上赛季命中率过低的毛病外,6位前锋目前全部已经取得进球,这对主教练选人来说是个幸福的烦恼。
埃因霍温的夏季引援看来非常成功,从帕丘卡引进的洛赞奴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了6个进球,出自本队青训的洛卡迪亚以5个进球仅次其后。
伤停方面,替补门将科普曼斯受伤病困扰,不过埃因霍温整体阵容实力没受多少影响。

近2轮联赛打进11个进球,埃因霍温状态奇好。本轮对阵的芬洛与自己实力相差悬殊,只要埃因霍温发挥正常水平便可轻松拿下对手。


数据:
芬洛:
芬洛近5个主场取得2场胜利。
芬洛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6次盘。
芬洛近10次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中,取得4平6负,未取胜绩。

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近5个客场取得3场胜利。
埃因霍温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5次盘。
埃因霍温近10次对阵芬洛的比赛中,有7场全场总进球大于或等于3球。
双方近3次交锋中,埃因霍温保持全胜。

编辑:-疯狂的乔弗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芬洛(221) 埃因霍温(37) 荷甲实力数据(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