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札幌冈萨多vs柏太阳神

时间:2017-10-14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竞彩足球赛前分析:札幌冈萨多vs柏太阳神

开赛时间:2017-10-14 12:00:00

伤停汇总:
札幌冈萨多
 伤停:深井一希(中场),滨大耀(后卫)
 出场成疑:增川隆洋(后卫),雷斯(中场)

柏太阳神
 伤停:手冢康平(中场)
 出场成疑:大津祐树(前锋)、细贝萌(中场)、今井智基(后卫)

分析: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如今排名积分榜的第14名额位置,联赛战绩7胜7平14负,暂时领先降级区1分。
 札幌冈萨多上场比赛面对广岛三箭,最终却无奈和对手握手言和,球队最近3场比赛不胜走势并不算好,球队如今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作战压力巨大,考虑到保级对手越战越勇,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札幌必须找到自己的主场节奏,要知道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俗,主场也是球队的抢分重地。
 而且札幌过去7个主场曾先后战胜过浦和红钻和磐田喜悦,唯一一场的败绩是不敌横滨水手,另外从阵容来看主力中场兵藤慎刚本轮有望复出,虽然后卫福森晃斗、中场宫泽裕树和前锋都仓贤以及泰国国脚猜纳迪普都有伤在身,但应该不会影响出场。
 同时球队还有利好在于雷斯和松克拉辛都已经归队训练,本场比赛有望上场,算上宫泽裕树,札幌的中场更为厚实,荒野拓马可以回归更为熟悉的位置,同时据悉本场比赛将会由3500名球迷到现场为球队打气,营造主场气氛。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这个赛季状态不俗,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3名,联赛战绩16胜5平7负,暂时落后榜首球队8分。
 柏太阳神上场比赛面对甲府风林,球队意外不敌对手,不败走势就此终结,球队与榜首鹿岛鹿角存在8分差距,夺冠几乎不可能,但保住亚冠名额还是可以做到的,而且柏太阳神的客场表现位列联赛第二,客场战斗力有所保。
 阵容来看,球队柏太阳神本身没有什么人员的伤停问题,此前武富孝介最近状态不俗,因此原先主力中川宽斗被按在了板凳上,不过上轮联赛武富孝介表现糟糕早早被换下,本周练习赛中川宽斗又回归主力组,相信本场比赛中川宽斗有望重新上到首发的位置。
 另外球队的外援奥利维拉也顺利复出,加上原来的外援克利斯提亚诺,本场比赛柏太阳神的锋线选择不少,另外柏太阳神本身的四后卫阵容保证了后防强度,加上本身历史交锋占优,本场比赛柏太阳神自然更为值得看好。

数据: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擅长主场作战,本赛季前14个主场胜率高达5成,主场成绩排名第6。
 札幌冈萨多本赛季28场日职联有23场下半场有球。
 札幌冈萨多攻守两端都不具备很强竞争力,27个进球排名倒数第4,防守端则排名倒数第6。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最近8次对阵札幌冈萨多只输掉1场,本赛季首回合主场2比1战胜对手。
 柏太阳神防守表现不俗,本赛季28场联赛只被打进27球,排名联赛第3。
 柏太阳神最近10场比赛战绩6胜3平1负,不败率9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札幌冈萨多(217) 柏太阳神(84)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