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实力数据:马拉加vs雷加利斯

时间:2017-10-15 13: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足球预测分析:马拉加vs雷加利斯

开赛时间:2017-10-16 00:30

球队近况:
马拉加
受伤/缺阵:约瑟夫(前锋)、伊曼纽尔塞克奇尼(中场)、安迪维洛斯(中场)、卡斯特罗(中场)、靴南迪斯(后卫)、加里多(后卫)、戈尼恩(门将)
  马拉加近期伤兵问题稍微舒缓,委内瑞拉前锋彭拿兰达终于伤愈回归,上轮联赛替补上阵有一定的表现,此役有望出任正选。

雷加利斯
上阵成疑:蒙路斯(后卫)、曼多瓦尼(后卫)
受伤/缺阵:奥马(中场)、祖兰(门将)

分析:
马拉加
  马拉加上一场联赛作客塞维利亚,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场面上落于下风,虽然快速进攻获得的射门次数不少,但缺乏有效的组织,下半场体能消耗过大而导致防线犯错,最终以0:2落败收场。
  马拉加再度延续客场连败的颓势,之前主场收获1分后提升的士气再度受到打击,球员恐再次陷入信心的低谷而战意成疑。
  马拉加目前在西甲排名垫底,而且7轮联赛过后未尝一胜而仅仅获得1分,攻无力而守不稳的问题十分严重,更换主帅似乎了没有积极改变,此役坐镇主场也没有形势上的上风。
  马拉加上赛季两回合对阵雷加利斯保持不败,并且每场均能零封对手,球队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球队依然伤病严重是改写战绩的最大问题。

雷加利斯
  雷加利斯上一场联赛对阵马竞,球队坐镇主场采用了稳守反击的战术,场面上虽然落于下风,但反击进行形成的威胁和效率均不低于对手,最终以0:0闷平收场。
  雷加利斯面对强大的西甲三强之一的马竞收获一分已经算成功完成任务,球队也延续了近期3轮不败的走势而得到信心的提升,球员处于士气的高昂期。
  雷加利斯在国际比赛周期间并没有松懈,球队坐镇主场和埃瓦尔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较好的斗志成功击败对手,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得到进一步加强。
  雷加利斯在客场的成绩尚可,最近各项赛事四个客战收获3场胜仗,而且连续4战都能在上半场零封对手,呈现出较强的抗衡力,此役作客马拉加具备复仇上赛季两场不胜的战意。

数据:
马拉加
  马拉加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30%,赢盘率为30%。
  马拉加近4个主场录得1胜1平2负,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50%。

雷加利斯
  雷加利斯最近9场赛事的大球率为22%,赢盘率为56%。
  雷加利斯近4个客场录得3胜1负,大球率为25%,赢盘率为5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雷加利斯(191) 马拉加(173) 西甲实力数据(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