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普埃布拉vs蒙特瑞

时间:2017-10-17 14: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普埃布拉vs蒙特瑞

开赛时间:2017-10-19 10:00

分析:
普埃布拉
墨超第10轮赛事由于墨西哥地震而延期至本周中进行,墨超球队在上周末已经结束了第13轮联赛,周中进行的是第10轮联赛补赛。
12场联赛战罢,普埃布拉目前取得1胜6平5负,他们开季至今仅仅收获1场联赛胜利,在上轮联赛收获1分后依然排在墨超倒数第2,高出垫底的普马斯1分,球队情况依然非常危险。
普埃布拉相对此前连战连败的情况来说最近的表现有所提升,虽然球队依然未能回到胜轨,但在过去5场联赛中仅仅遭遇1场败仗,其余4战均为平局,先后战平阿苏尔、拿加沙、桑托斯拉古纳以及克雷塔罗。
上轮联赛,普埃布拉首先发动攻击,在第35分钟凭借马鲁高 的入球取得领先,并且将优势维持到上半场结束,到了下半场第63分钟被对手攻入1球扳平比分,不过仅过11分钟,托雷斯罚中点球,再次取得领先,可惜到了比赛末段球队再次被扳平比分,最终他们在主场2-2战平下游球队克雷塔罗。
尽管如此,普埃布拉本轮将在主场迎战榜首蒙特瑞,两队实力近况悬殊,在此前6次交手中普埃布拉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欠佳成绩,本次恐怕难以在主场击退对手。

蒙特瑞
蒙特瑞在此前对阵桑托斯拉古纳的墨超联赛因天气原因比赛中断,需要择日重赛,因此球队目前较其余对手少赛一轮。
蒙特瑞依然占据墨超榜首,他们在11场联赛过后取得27分,领先多赛1场排名第二的墨西哥美洲4分。积分榜上游圈竞争非常激烈,好在蒙特瑞依然保持优势,状态不错。
蒙特瑞开季至今依然未有遭遇过联赛失利,他们是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也是联赛中入球数最多失球数最少的球队,攻防两端状态出色。
在上轮联赛中,蒙特瑞凭借莫里以及胡尔塔多的入球,最终在主场以2-0力克帕丘卡,取得联赛主场六连胜纪录,主场表现非常强势。
而在客场方面,相对来说没有主场表现那么惊艳,联赛客场排名仅在第5位,5场客战取得2胜3平,最近3场客战每场都有失球现象,后防存在一定隐忧。


数据:
普埃布拉
普埃布拉最近3场对阵蒙特瑞的各项赛事主场,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普埃布拉最近7场墨超比赛均无一胜绩。

蒙特瑞
蒙特瑞最近10场墨超比赛其中8场均获胜。
蒙特瑞最近3场墨超比赛,每场均至少踢入2球。
蒙特瑞最近5场对阵普埃布拉的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普埃布拉(119) 蒙特瑞(50)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