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莫斯科中央陆军vs巴塞尔

时间:2017-10-17 14: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莫斯科中央陆军vs巴塞尔

开赛时间:2017-10-19 02:45

分析:
莫斯科中央陆军
  2017-18赛季欧冠分组赛由32支球队分8组进行,每组4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每小组头两名晋级16强,小组第三则进入欧罗巴32强。
  莫斯科中央陆军小组赛首战作客以2-1力克本菲卡,但次轮却在主场却遭到英超劲旅曼联4-1横扫,目前积3分排在A组第3位,落后本场对手巴塞尔两粒净胜球,如果今战能在主场取胜就能反超对手从而占据出线的有利位置。
  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在俄超战罢13轮录得7胜3平3负,暂列积分榜第3位。他们近5轮联赛不败之余全部零封对手,而近7场各项赛事也仅仅是面对曼联时丢了一球,防线可谓是固若金汤。
  凭借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的进球,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上周末联赛场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最终客场1-0击败克拉斯诺达尔,目前处于各项赛事两连胜的轨道当中,球队整体状态相当出色。而且该场联赛,球队对阵容作出了一些轮换,为本场欧冠留力的意图明显。
  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有着较强的竞争力,球队近5场欧冠主场录得2胜2平1负,其中面对五大联赛球队录得2平1负,面对希腊超球队AEK雅典以及瑞士超球队年青人均能零封对手取胜,此番面对也是来自瑞士超的巴塞尔,莫斯科中央陆军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巴塞尔
  巴塞尔在小组赛首战作客遭到曼联3-0横扫,但次轮却在本菲卡身上强势反弹,头顶脚踢攻入对方5球却一球未失,极大地鼓舞了球队征战欧冠的信心。对于他们来说,为了仅有的两个出线资格,今战同样不容有失。
  巴塞尔最近状态非常出色,上周末凭借佩特雷塔、A-阿捷蒂、埃尔尤努西以及伊登的进球,最终客场4-0大胜卢加诺,为此番欧冠出征注入了激励元素。他们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且均能零封对手,防线同样是滴水不漏。
  但值得注意的是,巴塞尔近期客战表现并不稳定,近4轮瑞士超客场仅赢了一场。而近年来欧冠客场的战绩更是糟糕,近4轮欧冠客战一球未进,唯一的不败是与保超球队卢多格德斯互交白卷。此番面对主场气势汹汹的中央陆军,巴塞尔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数据:
莫斯科中央陆军
  在本赛季欧冠附加赛,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回合零封双杀来自瑞士超的年青人,其中主场以2-0击败年青人。
  莫斯科中央陆军今季6场欧冠战罢录得5胜1负,其中预选赛阶段4战全胜且一球未失。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13场欧冠主场,其中10场均保持不败。

巴塞尔
  巴塞尔虽然贵为瑞士超豪门球队,但他们在欧冠中的竞争力有限,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一胜难求,最终以垫底的成绩被淘汰。
  巴塞尔近4场欧冠客场录得1平3负,其中3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莫斯科中央陆军(186) 巴塞尔(93)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