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勒阿弗尔vs沙托鲁

时间:2017-10-19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勒阿弗尔vs沙托鲁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02102:00

 

伤停汇总:

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队内无伤停球员。

 

沙托鲁

禁赛:桑甘特(中场)

中场球员桑甘特上场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

 

分析:

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11轮联赛下6胜1平4负,积19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8位。

勒阿弗尔上场比赛客场挑战克莱蒙,后者的实力算不上强劲,但该场比赛克莱蒙做得比勒阿弗尔好太多,最终勒阿弗尔在客场0比3大败而归。

勒阿弗尔本赛季经历了一个高光的开局后,球队最近表现开始不稳定,在近7轮联赛中只赢下其中两场,并输掉4场,球队排名一路下跌。

勒阿弗尔本赛季主场还是值得信赖,目前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且打入10球丢4球,主场攻防两端的表现也不错。

勒阿弗尔两名大将阿西福阿和儒兰在比赛初期经历火热状态后,目前双双陷入进球荒。好在J-马特塔最近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勒阿弗尔的防守处在联赛上游水平,但从其后防人员来看,整体年龄偏小,经验不足是勒阿弗尔后防的一大缺陷。

勒阿弗尔与沙托鲁近6次交战,勒阿弗尔1胜4平1负,但此役勒阿弗尔主场作战或许会占有优势。

 

沙托鲁

本赛季法国联赛升降级附加赛将会增加场次,次级联赛的第5名将先和第4名进行两场附加赛,胜者将与第3名对阵,最终的胜利者会和上级联赛的第18位进行最后两场确定名额的比赛。所以理论上来讲,法乙第5也有很大的机会升上法甲联赛。

沙托鲁在11轮联赛过后,5胜6负,积15分,排在联赛第12位。

沙托鲁上场比赛主场迎战领头羊兰斯,该场比赛兰斯在射门次数和控球率上都占据绝对优势,但比赛结果让人吃惊,沙托鲁以3比1击败了兰斯。

沙托鲁上场比赛取胜后,结束了在联赛4连败的糟糕成绩,但上场比赛球队主力桑甘特吃到红牌被罚下,本场比赛沙托鲁中场势必会受到影响。

沙托鲁主力中场西迪-萨尔最近发挥出色,目前已经有4球入账,但不足的是他在联赛至今已经吃到5张黄牌,是沙托鲁吃牌最多的球员。

沙托鲁客场表现算不上好,只能排在联赛中游,6个客场24负,攻入10球丢15球,客场能力还有待提升。

沙托鲁本场客场挑战勒阿弗尔,沙托鲁实力比勒阿弗尔要弱,加上客场作战,此役沙托鲁也是凶多吉少。

 

数据:

勒阿弗尔

勒阿弗尔近5场联赛比赛23负。

勒阿弗尔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23输。

勒阿弗尔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5球,丢8球。

勒阿弗尔与沙托鲁近6次交战,勒阿弗尔1胜4平1负。

 

沙托鲁

沙托鲁近5场联赛比赛14负。

沙托鲁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5球,丢12球。

沙托鲁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14输。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勒阿弗尔(228) 沙托鲁(114)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