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实力数据:尼斯 vs 斯特拉斯堡

时间:2017-10-22 2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足球预测分析:尼斯 vs 斯特拉斯堡 

开赛时间:2017-10-22 21:00

伤停汇报:
尼斯
 受伤/缺阵:西普里安(中前卫)、勒比汉(中锋)

斯特拉斯堡 
 受伤/缺阵:萨阿迪(中场)
 受伤/缺阵:曼加内(后卫)、马丁内斯(左后卫)

分析:
尼斯
 尼斯上一场联赛作客蒙彼利埃,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但控球率超过6成所形成的进攻射门和对手相差不大,而且前锋线把握力欠佳,下半场阵型前压露出更大空档,最终以0:2落败收场。
 尼斯在周中出席了欧罗巴小组赛,球队对阵拉齐奥虽然占据主场优势而获得较多控球时间,但进攻组织的效率欠佳,而且防守线的失误严重,上半场4分钟获得进球却在1分钟后失守,球员呈现士气不高的表现,最终以1:3落败收场
 尼斯在主场的成绩一般,联赛5个主场收获2胜,但以11个进球成为法甲主场进攻力第四强的队伍,而且最近各项赛事5个主场持续获得进球,当中包括了马赛和摩纳哥两支实力劲旅都能斩获2球或以上,呈现出较强的主场气势。
 尼斯过去5次对阵斯特拉斯堡均能保持不败,其中有4战能零封对手,球队在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上一场联赛对阵马赛,球队虽然整体实力不及对手,但借助主场之利在场面上保持均衡状态,全场控球率和射门机会还略占上风,最终两队以3:3战平收场。
 斯特拉斯堡虽然未能获胜,但在实力强劲的马赛身上取得1分并延续了各项赛事三轮不败的走势,球队的士气得到较大提升,同时为此役作客尼斯提供了信心支持。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法甲排名倒数第二位,9轮联赛过后虽然有9个进球,但失球数高达17个已经成为法甲防守力最弱的队伍。
 斯特拉斯堡的客场成绩较差,本赛季联赛5个客场未尝一胜并持续有失球,其中有4战在上半场遭遇对手零封,开放式的进攻打法在没有足够的实力支持下呈现攻无力而守不稳的状态,客战能力较为疲弱。

数据:
尼斯
 尼斯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70%,赢盘率为40%。
 尼斯近5个主场录得2胜1平2负,大球率为100%,赢盘率为40%。

斯特拉斯堡 
 受伤/缺阵:萨阿迪(中场)
 受伤/缺阵:曼加内(后卫)、马丁内斯(左后卫)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尼斯(346) 斯特拉斯堡(225) 法甲实力数据(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