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实力数据:马赛 vs 巴黎圣日尔曼

时间:2017-10-22 2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足球预测分析:马赛 vs 巴黎圣日尔曼

开赛时间:2017-10-23 03:00

伤停汇报:
马赛
 马赛的前锋米特罗格卢近期的表现令人注目,此役有望出任首发,球队目前没有太大的伤病问题,此役可以最强阵面对挑战。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的队长兼中卫席尔瓦在周中的欧冠杯没有随队出征,此役将上阵成疑,尤里·贝尔基切和梅乌涅尔都有望占据一个后卫位置。

分析:
马赛
 马赛上一场联赛作客斯特拉斯堡,球队轮换出部分主力后配合度有所下降,但进攻端的锐利度十足,比赛中曾两度领先,但防守失漏不少,最终以3:3战平对手。
 马赛在周中出席了欧罗巴赛事,球队坐镇主场迎战吉马雷斯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全场控球率超过6成并虽然一度落后,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斗志,上半场扳平后士气大增而在下半场完成反超,最终以2:1击败对手。
 马赛各项赛事三场不败并持续每场获得2个或以上进球,呈现稳定的竞技状态,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上升期。
 马赛本赛季各项赛事7个主场收获5胜,而且每场至少获得1个进球,并且有4战能零封对手,展现出较强的主场气势。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上一场联赛作客第戎,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无论控球率和射门机会均高于对手,上半场虽然未能进球,但也消耗了对手较多的体力,下半场加快进攻节奏后率先进球,虽然之后防守大意失球,但球队最终完成了决杀而以2:1凯旋而回。
 巴黎圣日尔曼带着联赛两连胜的斗志进入欧冠赛场,球队作客比甲劲旅安德莱赫特依然占据场上绝对优势,上半场仅3分钟就取得进球,之后虽然控球时间下降,但紧紧把握比赛节奏并提升了进攻效率,球队最终以4:0大胜而回。
 巴黎圣日尔曼再度在欧冠杯告捷,目前在欧冠赛场已经具备极好的晋级形势,而且球队在法甲联赛高居第一位,双线作战依然保持强势的竞争力令球员处于士气和信心的巅峰状态。
 巴黎圣日尔曼是法甲进攻力和防守力最强的队伍,新赛季9战保持不败并豪取8胜,场均进球数超过3个,夏窗重金引入的前锋内马尔和姆巴佩均表现出优秀的战斗力,球队时隔一战重返法甲冠军的欲望强烈,具备十足的求胜战意。
 巴黎圣日尔曼堪称马赛的克星,近年来14次对阵马赛保持不败并豪取12胜,其中有13场获得2个或以上的进球,最近5次作客全部获胜,球队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球员可借此得到更大的必胜信心。

数据:
马赛
 马赛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马赛近5个主场录得4胜1负,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40%。
 双方近10次交锋,马赛录得1平9负,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20%。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70%。
 巴黎圣日尔曼近5个客场录得4胜1平,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60%。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5次作客马赛获得全胜,大球率为100%,赢盘率为10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马赛(398) 巴黎圣日尔曼(117) 法甲实力数据(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