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实力数据:都灵 vs 罗马

时间:2017-10-22 2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足球赛前分析:都灵 vs 罗马

开赛时间:2017-10-22 21:00

伤停汇报:
都灵
 受伤/缺阵:乔伊·奥比(中前卫)、阿瓜赫(中前卫)、贝罗蒂(中锋)、安东尼奥(左后卫)、杰利斯塔西尔韦拉内维斯(中卫)

罗马
 上阵成疑:希克(中锋)
 受伤/缺阵:艾玛森(左后卫)、德夫雷尔(中锋)、马诺拉斯(中卫)

分析:
都灵
 都灵在已经战罢的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3胜4平1负的成绩,目前积13分排名联赛榜第8位,已经跌出欧战区。
 都灵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克罗托内的比赛中,球队无论控球还是射门次数均大幅领先对手,但他们仅仅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遭遇3轮联赛不胜。
 都灵最近状态下滑较为严重,球队在都灵城德比战中惨败尤文后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尝胜绩,排名已经跌出欧战区,他们最近连续被下游球队维罗纳以及克罗托内逼平,季初的强势已不复存在。
 都灵主力前锋贝罗蒂上赛季打进26球在射手榜排名第3,而本赛季出战7场收获3球状态依旧,不过贝罗蒂目前正受到伤病困扰,他的缺阵对球队进攻端影响颇大。
 另外,都灵最近防守端的问题也是相当严峻,他们已经连续5轮联赛被对手至少打进2球,其中包括维罗纳和克罗托内这些攻击力偏弱的球队,此番对阵实力强大的罗马,后防将会受到极大的考验。
 都灵主场表现强势,他们上赛季19轮联赛主场仅仅输掉2场,主场成绩高居第四,比拉齐奥和米兰双雄等强队还要出色,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球队,而本赛季包括意大利杯在内的4场个主场均保持不败,主场优势得以延续。

罗马
 罗马在已经战罢的7轮意甲联赛中取得5胜0平2负的成绩,目前积15分排名联赛榜第5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处于欧冠席位的拉齐奥4分距离。
 罗马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领头羊那不勒斯,中场大将德罗西的失误导致球队1球落后,而哲科射中门柱未能实现救主,最终他们以0-1的比分落败。
 而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罗马客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在开局连丢两球的情况下奋起反击,球队曾一度凭借哲科的梅开二度反超比分,可惜最后对手抓住后防线失误再次扳平比分,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罗马以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
 罗马阵中主力前锋哲科上赛季为球队打进29球,是意甲联赛的金靴得主,而周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他个人梅开二度,各项赛事进球数已经累积到12球,状态火热。
 虽然有哲科这个王牌射手,但本赛季罗马整体攻击力并不突出,不过球队防守却表现得固若金汤,他们在前7轮联赛中只失掉5球,与国米以及那不勒斯并列防守最佳。
 罗马上赛季客场成绩高居联赛第2,仅次于那不勒斯,而本赛季的3场联赛客战中录得全胜战绩且均保持不失,上一个客场零封击败AC米兰更具说服力,其客场作战能力相当出色。
 不过相对都灵以逸待劳,罗马周中与切尔西经历一场激战,体能够损耗太多,加上球队目前伤病比较严重,轮换不足下球员感到疲劳,这可能会进一步影响他们在场上的发挥。
 双方最近10次的交手记录中,罗马录得6胜3平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罗马最近4次客场挑战都灵均未能击败对手,其中有3次以1-1的比分收场,此役疲惫不堪的罗马难言稳胜。

数据:
都灵
 都灵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同样为50%,赢盘能力尚可。
 都灵最近6场赛事中双方进球总数均超过2.5球。
 都灵连续9场主场赛事保持有进球,而且录得6胜3平的不败战绩。

罗马
 罗马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同样为60%,赢盘能力不俗。
 罗马最近20场各项赛事中没有连平纪录,上一场他们3-3战平切尔西。
 罗马本赛季3场联赛客场录得全胜战绩,期间共打进7球且均保持零封。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都灵(312) 罗马(494) 意甲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