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重庆力帆 vs 上海绿地申花

时间:2017-10-22 2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足球赛前分析:重庆力帆 vs 上海绿地申花 

开赛时间:2017-10-22 19:35

伤停汇报: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邓小飞;后卫:19-刘欢、21-隋东陆、9-刘宇、23-陈雷;5-郑又荣、10-彭欣力;33-南松(U23)(60’7-冯劲)、11-吴庆(76’18-徐洋)、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卡尔德克感冒痊愈,可以出场,但是状态存疑。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申花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7-李帅;16-李运秋、34-毕津浩、30-陶金、23-柏佳骏;39-丛震(U23)(第33分钟、25-王林)、37-孙世林、13-瓜林、32-特维斯、7-毛剑卿(第66分钟、28-曹赟定);17-马丁斯
 秦升因违反队规,继续被内部停赛。
 雷诺和上海申花的合同明年6月底到期,目前来看,莫雷诺的续约似乎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分析:
重庆力帆
 最近几场比赛,在保级成功、争取亚冠资格无望的情况下,重庆力帆依然踢得积极进取,主场2-0战胜沈阳开新,客场1-2不敌天津权健,但是场面上并不落后。
 上轮更是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或者尺度宽松,广州恒大不会在重庆带走1分。主教练张外龙赛后表示,球队自始至终踢得很努力,感谢球员们的拼搏。
 在目前“无忧球队”盘路难测的情况下,重庆力帆基本上沿袭着此前的水准表现,本场比赛对阵上海申花有望继续踢出高水准。
 对重庆力帆不利的是,球队最近一个月没有正式比赛,能否迅速进入到比赛状态存疑。不过,球队的主场气氛相当火爆,球迷对重庆力帆支持度极高,重庆力帆至少在备战方面,心态上比较积极。

上海绿地申花 
 上轮中超,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天津泰达,由于本轮(第28轮)提前结束的比赛中,沈阳开新、延边富德双双输球、提前降级,上海申花已经成功保级。
 接下来,上海申花将会全力备战足协杯决赛,决赛首回合将在11月中旬开始,在此之前,上海申花将会继续磨合阵容,同时避免主力伤病。
 从牌面实力来看,拥有莫雷诺、瓜林和特维斯的上海申花无疑更强,事实也正是如此,只要使用好这三位外援,或者前两位,上海申花的中前场实力在中超也是名列前茅。
 但是目前形势下,上海申花在客场恐怕难以做到全力以赴,同时,为了防止再次冲突,上海申花球员会控制对抗硬度,避免恶意犯规,两队有望踢出以攻为主的比赛,不妨看好大球。

数据: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是目前中超犯规次数最少、还未有红牌,吃到的黄牌数也是最少。
 最近10场比赛,重庆力帆共打入13球。
 最近5个主场,重庆力帆都在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最近3个主场,重庆力帆都赢盘。

上海绿地申花 
 最近4场比赛,上海申花共失3球,失球数明显减少。此前4轮该队共失11球。
 本赛季27轮中超战罢,上海申花有15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上海申花最近5个客场都未有平局。
 上海申花最近6次交锋重庆力帆都保持不败,战绩为3胜3平,其中3次客战都获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重庆力帆(67) 上海绿地申花(56)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