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奥斯坦德VS沙勒罗瓦

时间:2017-10-23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奥斯坦德VS沙勒罗瓦

比赛时间:2017-10-25 星期三 02:30

比赛场地:阿尔贝特公园球场

分析:
奥斯坦德:
上场比甲联赛,奥斯坦德在客场以0-1不敌圣图尔登遭遇了比甲两连败。目前球队以1胜2平8负的成绩继续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名,距离安全区的欧本相差到4分,本场迎战高高在上的沙勒罗瓦将对他们提出严峻的考验。
奥斯坦德新帅库斯托维奇上任以来同样遭遇了连败,然而俱乐部主席马克-库克已确认其将作为主帅执教到赛季结束,体育总监卢克-德文罗也强调了库斯托维奇对球员的熟悉和了解是执教的最大资本。
奥斯坦德阵容上,高中锋加诺进3球及有2次助攻、贝里耶进3球及有2次助攻、穆索纳,西亚尼和后腰孔特等各打进1球。
奥斯坦德伤病方面,主力攻击手贝里耶伤疑,前锋日夫科维奇和后卫博塞尔茨因伤出战成疑。主力中场西亚尼累积黄牌停赛。

沙勒罗瓦:
上场比甲联赛,沙勒罗瓦在客场以1-1战平了洛克伦,凭借替补上场的哈尔伯格在下半场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扳平。
继战平欧本之后,沙勒罗瓦接连两战弱旅仅收获2分,目前以6胜4平1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第2名,和领头羊布鲁日已经拉开到8分,球队最近的争夺势头有所减弱。
沙勒罗瓦在阵容上,巴比和卡维赫-雷扎伊各进4球,进攻支点大卫-波莱、卢克巴基奥和后防大将德索莱耶等人各进2球。
沙勒罗瓦最近频频和球员续约,36岁的主力门将、本赛季至今零封对手次数最多的佩纳托续约至2019年。同时,佩纳托2015年到来前的原主力、目前27岁的替补门将曼丹达直接与球队续约5年。
沙勒罗瓦在伤停上,边锋勒马克勒仍在休战。后卫努里奥-福尔图纳和主力前锋大卫-波莱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数据: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近7次主场迎战沙勒罗瓦取得了2胜5负的战绩
奥斯坦德最近5次主场的正式比赛输掉了4场,并全部输盘
奥斯坦德最近5次主场的正式比赛有4场全部打出大球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最近5次比甲客战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
沙勒罗瓦连续4次比甲客战全部打出小球
沙勒罗瓦近2次和奥斯坦德的比甲交锋全部输盘并打出小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沙勒罗瓦(114) 奥斯坦德(15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