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华斯兰德VS科特赖克

时间:2017-10-24 12: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华斯兰德VS科特赖克

比赛时间:2017-10-26 星期四 02:30

比赛场地:普延贝克体育场

分析:
华斯兰德:
上场比甲联赛,华斯兰德客场以5-2大胜威尔郡,继之前客场输给根特后他们宣布强势回归。瑞典前锋特林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他目前以7个联赛进球领衔比甲射手榜可谓一战成名。
华斯兰德目前以4胜3平4负的成绩继续排在比甲积分榜的第8名,可是上一场胜利让他们和争冠附加赛区缩小到了3分。
华斯兰德是目前比利时国内近9轮场均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46%的平均回报率超过布鲁日的44%和安德莱赫特的41%,也是目前唯一可以和布鲁日在进攻能力上相媲美的球队(均为26球)。
华斯兰德在阵容方面,特林进7球;日本中场森冈亮太进5球;中场安波马打进3球;后腰塞克进2球;米埃亚和博尔耶维奇等各进1球。
华斯兰德在伤停上,国家队比赛日脚踝受伤的卢森堡后卫扬斯缺阵一个月;主力后卫鲁迪-卡马乔在上一场停赛后本轮解禁复出。

科特赖克:
上场比甲联赛,科特赖克在主场以1-1和根特激战成和,凭借替补上场的攻击手卡格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主队扳平了对手。
科特赖克目前比甲联赛两战不胜,以2胜4平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13名,仅高出降级区梅赫伦2个联赛积分。球队累积攻进12个球,是整个联盟攻击能力最弱的球队之一,新赛季,在头号射手萨迪离队后,科特赖克的二号射手卡格就始终在伤病当中,上场重返大名单后攻进一球给人以些许期待。
科特赖克和华斯兰德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比较交战科特赖克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成绩,最近2次客场挑战对手1平1负无法获胜。
科特赖克在伤病方面,卡格尔马切尔、范洛和罗兰因伤休战;感冒的德斯梅特、受伤的斯托扬诺维奇和霍查都出战成疑,球队在人员方面比较紧张,之前因危险动作被罚下的阿祖尼还将继续停赛一场。

数据:
华斯兰德:
华斯兰德连续8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大球
华斯兰德近10次主场各项比赛的战绩是4胜1平5负,赢盘率40%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连续4次比甲客战全部都打出了大球
科特赖克最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为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华斯兰德(101) 科特赖克(8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