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安德莱赫特VS威尔郡

时间:2017-10-24 12: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安德莱赫特VS威尔郡

比赛时间:2017-10-26 星期四 02:30

比赛场地:斯托克球场

分析:
安德莱赫特:
上场比甲联赛,安德莱赫特在主场以0-1不敌亨克,继欧冠主场0-4惨败给大巴黎后,卫冕冠军两仗净吞5蛋在进攻端颗粒无收。
安德莱赫特在主场与巴黎大打对攻战,他们也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显然无法与巴黎的CNM组合相提并论,在欧洲他们暂列还算不上顶级球队,如今球队在欧冠小组赛排名垫底出线机会非常渺茫。
在比甲赛场上,卫冕冠军也终结了之前保持的3连胜、连续6场都不败的战绩,现在,他们以5胜3平3负的成绩暂列排行榜第5名,距离榜首的布鲁日相差到12分,球队在新赛季的夺冠征程同样被蒙上了阴影。
安德莱赫特在阵容上,昂耶库鲁进6球贡献了全队40%的进球;波兰射手特奥多尔奇克进3球,耶肯斯、队长阿尼、斯帕季奇等各进1球,其中阿尼有3次助攻,特雷贝尔和老将斯坦丘各有2次助攻。

威尔郡:
上场比甲,威尔郡坐镇主场以2-5惨败给了华斯兰德,刚刚打过欧战的威尔郡体能明显不足,除了主力攻击手卡亚得到轮休外,主帅杜里也没有进行大幅的阵容轮换,这应该是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威尔郡新赛季双线作战不仅在欧战上处处碰壁,而且联赛的成绩大幅呈现下滑,如他们以5胜1平5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7名。本场挑战卫冕冠军若获胜,威尔郡将闯进争冠附加赛区。
在阵容方面,奥莱因卡进4球还有4次助攻;新援勒亚、萨庞吉奇、欧努尔-卡亚和尼尔-德-保乌各进3球;球队得分点多且进球还算稳定。
威尔郡在球员的伤停方面,原主力门将博苏特仍将缺阵,主力后卫米查尔-海伦本场比赛解禁复出。

数据:
安德莱赫特:
安德莱赫特目前在主场保持着对阵威尔郡7胜3平连续10场不败的战绩
安德莱赫特连续12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实现没有打出过平局
安德莱赫特最近9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输掉了其中的8场盘口
安德莱赫特在比甲赛场上第75-90分钟攻进8球,占比53.3%

威尔郡:
威尔郡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70%,单数概率70%
威尔郡连续15次客场的各项赛事始终也没有出现平局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安德莱赫特(187) 威尔郡(134)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