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国杯实力数据:美因茨vs基尔高士丁

时间:2017-10-24 12: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杯]足球预测分析:美因茨vs基尔高士丁

开赛时间:2017-10-25 02:45

分析:
美因茨
  德国杯共分6圈进行,均采用一场决胜负,若法定时间内打成平手,则进行加时赛,还未分出胜负将进行点球大战,本场比赛是第二圈的赛事。
  上轮德甲,美因茨客场0-2不敌沙尔克04,继续延续着客场弱势表现。
  主场方面,美因茨在战胜勒沃库森之后,最近两个德甲主场联赛柏林赫塔、汉堡,在积分榜上暂时远离降级区,有望全力出战德国杯。
  美因茨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防守不力,最近两场比赛都失2球,而且都是上半场就被破门,导致球队很早就陷于被动。而在进攻端,武藤嘉纪、丹尼·拉特扎近况不错,主场攻破基尔高士丁城门难度不大。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竞彩队名基尔)是本赛季德乙升班马,目前暂列德乙积分榜第二位,仅落后领头羊杜塞尔多夫3分。
  本赛季基尔高士丁引入多名新球员,包括柏德博恩的克鲁泽和海丁格、菲尔特的阿斯美、卡尔斯鲁厄的金松比等有德乙参赛经验的老将,球队实力有所增强。
  基尔高士丁是目前德乙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其中新援德雷克斯勒各项赛事已有7个进球,杜克施则有10球进账,本场比赛或许在整体实力和大赛经验上不如美因茨,但是进攻实力不弱于对手。
  本周末,基尔高士丁将在德乙客场迎战劲敌达姆斯塔特,考虑到目前的积分榜形势,球队或在德国杯上有所保留。

数据:
美因茨
  美因茨是在德国杯首轮战胜低组别球队汉莎吕纳堡之后,进入到本轮。
  最近6场比赛,美因茨有4战,每场至少失2球。
  美因茨本赛季主场尚未有平局,该队最近一次主场平局是今年3月,当时1-1平沃尔夫斯堡。
  最近4个主场,美因茨有3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是上赛季德丙联赛亚军,获得直接升入德乙联赛的资格。
  基尔高士丁是在2-1战胜不伦瑞克之后,进入到本轮德国杯。
  最近11场各项赛事,基尔高士丁未有平局(9胜2负)。
  最近5个客场,基尔高士丁每场比赛至少打入2球,且都在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美因茨(127) 基尔高士丁(56) 德国杯实力数据(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