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实力数据:莱切斯特城vs利兹联

时间:2017-10-24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足球预测分析:莱切斯特城vs利兹联

开赛时间:2017-10-25 02:45

分析:
莱切斯特城
  本场是英联赛杯16强赛,比赛采用一场淘汰制,若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进行上下各15分钟的加时赛;若加时再战平则双方互射点球决胜负。
  莱切斯特城再一次在赛季中途换帅。继上赛季中途炒掉功勋主帅拉捏利后,俱乐部又在上周解雇了其接任者莎士比亚,皆因球队本赛季开局1胜3平4负,跌入降级区。
  不过上场在代理主帅阿普尔顿的带领下,莱切斯特城竟然反弹取得久违的胜利,而且成功逃离降班区,极大地鼓舞了球队士气。
  虽然胜出的原因更多是因为斯旺西送上了一记乌龙礼,但从数据上看,莱切斯特城11脚射门6射正,效率高于斯旺西的19脚射门4射正,这场比赛狐狸城进攻端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莱切斯特城今季联赛走得磕磕绊绊,但联赛杯的走势却非常喜人,两战全胜晋级16强,尤其是上一圈竟然在主场2-0击败强队利物浦晋级,看来狐狸城对联赛杯的野心也不少。
  不过目前莱切斯特城的首要任务是拉大与降班区的距离,因此预料阿普尔顿此番会轮休部分主力,为周末的联赛留力。不过考虑到本赛季已经是狐狸城连续待在英超的第4个赛季,在这期间他们还曾夺得过英超冠军,实力在利兹联之上。而且狐狸城今战又有主场之利,值得看高一线。

利兹联
  经历联赛三连败之后,利兹联终于在上周末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凭借阿隆索梅开二度,拉索加一传一射,最终客场以3-0击败布里斯托城。
  目前13轮英冠战罢,利兹联录得7胜2平4负,暂列积分榜第4位,不过与第8名的球队只有一场比赛的距离,预计利兹联也需要为周末的联赛留力。
  而且利兹联今季对联赛杯的欲望不大,上一圈对阵今季表现一般的伯恩利,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扳平,最后通过点球大战才晋级16强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利兹联今季客场表现飘忽,在上周末胜仗之前,作客遭遇4连不胜,而且场均失球超过2球。

数据:
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近3场比赛均保持不败。
  莱切斯特城近10场对阵利兹联的各项赛事录得5胜3平2负。
  莱切斯特城近4场对阵利兹联的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平1负。

利兹联
  利兹联近6场各项赛事,其中5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利兹联近6场各项赛事,其中4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利兹联(139) 莱切斯特城(109) 英联杯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