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 布雷斯特vs奥兰斯

时间:2017-10-26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 布雷斯特vs奥兰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02802:00

 

伤停汇总:

布雷斯特

禁赛:迪亚洛(后卫)

后卫迪亚洛上场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

 

奥兰斯

奥兰斯队内无伤病。

 

分析:

布雷斯特

本赛季法国联赛升降级附加赛将会增加场次,次级联赛的第5名将先和第4名进行两场附加赛,胜者将与第3名对阵,最终的胜利者会和上级联赛的第18位进行最后两场确定名额的比赛。所以理论上来讲,法乙第5也有很大的机会升上法甲联赛。

布雷斯特在前12轮比赛成绩是6胜3平3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

上场比赛布雷斯特客场挑战尼姆,布雷斯特在开场仅6分钟就丢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也踢得很被动,尤其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后,十人作战的布雷斯特最终在客场0比4大败。

在上轮比赛失利后,布雷斯特也是连续两轮不胜,这也导致球队跌出升级附加区,但布雷斯特仍然很有竞争力。

布雷斯特目前的6个主场成绩是2胜3平1负,总共打入7球丢6球,主场表现不是特别突出,反倒是客场4胜2负的成绩更加显眼。

布雷斯特队内目前没有太多得分点,哈比卜-迪亚洛和杰西-派是球队主要得分球员,两人都有3球进账。

此役布雷斯特主场迎战奥兰斯,后者最近状态跌入了冰点,从两队实力上看,奥兰斯还是稍逊一筹,该场比赛看好布雷斯特取胜。

 

奥兰斯

奥兰斯12轮过后战绩是435负,积15分,排积分榜第14位。

上场比赛,奥兰斯主场迎战洛里昂,虽然奥兰斯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打入一球取得领先,但整场比赛奥兰斯都被洛里昂压制,在下半场被洛里昂连续攻入两球实现逆转,最终奥兰斯也以12在主场失利。

奥尔良上场比赛失利后,在联赛遭遇三连败,而且连续5轮没有赢球,与赛季初那支打入升级附加区的奥兰斯相比,这支奥兰斯似乎不知道怎么踢球了。

奥兰斯本赛季加强了中后场的拦截能力,博哈在后腰位置拼抢凶狠,给奥兰斯后防提供了保障,球队目前表现最好的是鲍比,已有33传,而西索科在中场的迷失导致球队的不稳定。

奥兰斯近来低迷的表现主要在于后场的防守问题,卡姆邦一味地冲到前方进攻,皮诺和蒙弗莱近来也是失误频频,导致球队丢球。

奥兰斯目前的5个客场只取得113负的成绩,且只打入5球,对奥兰斯来说客战疲软一直是球队的软肋。

奥兰斯与布雷斯特近4次交锋112负,奥兰斯最近状态极差,加上实力不如布雷斯特,此役奥兰斯的客场之旅不轻松。

 

数据: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近5场联赛比赛221负。

布雷斯特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23输。

布雷斯特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6球,丢9球。

 

奥兰斯

奥兰斯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14负。

奥兰斯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全部输盘。

奥兰斯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6球,丢12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布雷斯特(218) 奥兰斯(83)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