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沙勒罗瓦VS根特

时间:2017-10-26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沙勒罗瓦VS根特

比赛时间:2017-10-28 星期六 02:30

比赛场地:沙勒罗瓦球场

分析:
沙勒罗瓦:
上场比甲联赛,沙勒罗瓦在客场以0-3惨败给奥斯坦德,这场比赛最令人意外的是,前锋10号大卫-波莱特被排除了大名单,而14号贝纳温特取代了他的攻击中场位置埋伏在9号礼萨伊的身后。另外7号泰蒙特出任了左路中场,巴比改到右路,而卢克巴吉奥被沦为了替补。
沙勒罗瓦继先后战平欧本和洛克伦后,球队已经比甲联赛3战不胜,以6胜4平2负的成绩继续位居积分榜第2名,和榜首的布鲁日相差到8分,与身后的安德莱赫特仅有1分之差。
阵容方面,巴比进4球及有2次助攻,卡维赫-雷扎伊进4球及有1次助攻,贝纳万特、大卫-波莱特、卢克巴基奥和后防大将德索莱耶等人各进2球,其中贝纳万特和卢克巴吉奥还有2次助攻,法尔进1球及有1次助攻。
沙勒罗瓦在球员伤停方面,边锋勒马克勒仍在休战,边后卫福尔图纳积满黄牌本场停赛,而主力攻击手大卫-波莱特因伤出战成疑。

根特:
上场比甲联赛,根特在主场以3-0击败了欧本,中场久保裕也在开场仅3分钟便闪电进球,前锋西蒙在半场前2分钟内打进2粒点球,最后轻松拿到这场胜利。
上场比赛,根特方面中场球员韦斯特拉埃特和雷纳托-内托因伤错过了比赛,给人意外的是,前任范哈泽布鲁克选择辞职,范德哈格赫成为了根特目前的主教练。
阵容方面,前锋卡卢、西蒙和久保裕也各进3球,中场核心安德烈亚舍维奇、后卫吉戈特和马马杜-西拉等各进1球,米利切维奇和德贾格尔各有2次助攻。
根特在球员伤病上,中场内托缺阵4个月;后防大将米特洛维奇因膝内侧韧带撕裂缺阵数周;维尔斯特拉埃特鼻部手术休息2周;心脏手术后回归的后卫福基特继续出现在了球队替补席。两名中场韦斯特拉埃特和雷纳托-内托伤疑。

数据: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近10次主场迎战根特的战绩是1胜4平5负
沙勒罗瓦近7次主场迎战根特的比赛有6场全部出现了小球
沙勒罗瓦近6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打出了大球结果

根特:
根特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70%
根特新赛季的正式比赛客战成绩是2胜2平4负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根特(178) 沙勒罗瓦(114)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