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王杯实力数据:特内里费vs西班牙人

时间:2017-10-26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王杯]足球预测分析:特内里费vs西班牙人

开赛时间:2017-10-27 02:30

分析:
特内里费
  国王杯第4圈采取主客两回合淘汰制,两回合总入球较多者胜出,若两回合总比分战平,以作客入球较多一方为胜,若作客入球数字相同,则在次回合后进行加时(分上、下半场,各15分钟),若双方在加时期间取得相同数量的入球,由作客球队获胜;若加时没有入球,那么双方互射点球决胜负。本场是首回合比赛。
  特内里费上周末联赛作客合亚,虽然在场面上处于下风,但凭借胡安-卡洛斯以及维克托的进球,最终以2-2逼平对手,不至于三分尽失。
  特内里费已经连续3场比赛以平局收场,整体状态一般,目前在西乙战罢11轮积16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
  特内里费是主场龙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录得4胜1平的佳绩,场均踢进2球,但场均失球只有0.6粒,主场攻防两端有上佳表现。
  虽然特内里费联赛级别较低,但杯赛一切皆有可能。而且对手西班牙人近况也一般,特别是客场表现持续低迷,若今战能够击败西班牙人,相信会是特内里费的一支强心剂。
  而且特内里费过去三次与西班牙人交手赢过一次,最近一次交手也只是以0-1小败,是役对阵西班牙人,特内里费在心理上并不怵对手。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一般,西甲9战过后录得2胜4平3负,暂列积分榜第13位。
  西班牙人上一轮联赛在皇家社会全场猛攻之下,最终客场1-1与对手握手言和,巴普蒂斯唐在第9分钟的进球以及防守端神勇的表现功不可没。
  虽然西班牙人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但上轮平局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球队士气,此番对阵低组别的特内里费,无疑是西班牙人争取重放胜轨的好时机。
  西班牙人今季战绩走势不佳的主要原因在于进攻乏力,9轮联赛有5场颗粒无收,其中客场只有2球进账,最终作客录得3平2负的低迷战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客场对手基本上都是西甲强队。
  西班牙人希望尽快打开今季客场胜局,是役战意不容小觑。只是他们目前在联赛仅高出降班区4分,今战或会为周末的联赛留力。

数据:
特内里费
  特内里费近5场各项赛事,其中4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特内里费近4场主场赛事,其中3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特内里费近20场西乙主场,其中18场均保持不败。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近5场各项赛事,其中4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西班牙人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其中4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特内里费(65) 西班牙人(344) 国王杯实力数据(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