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实力数据: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

时间:2017-10-2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足球预测分析: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

开赛时间:2017-10-28 02:45

球队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的主力前锋内马尔在上轮联赛染红而遭遇停赛,德拉克勒将顶替其位置而承担得分重任。
  中场帕斯托雷依然是球队的正选中场,不过乔瓦尼塞尔索·罗和克里斯托弗也有望得到上阵机会主力中场莫塔一直有膝盖的伤患,此役恐依然难以出战,而球队两名右后卫阿尔维斯和梅乌涅尔均上阵成疑。
停赛:内马尔(主力前锋)
受伤/缺阵:莫塔(主力中场)
上阵成疑:梅乌涅尔(右后卫)、阿尔维斯(主力右后卫)

尼斯
  尼斯的新援明星中场斯内德在上周的联赛中途出战,此役有望回归正选阵容,中卫勒马尔有望顶替近期状态差劣的马龙而得到首发位置。
受伤/缺阵:西普里安(中前卫)、勒比汉(中锋)、让斯里(中前卫)
上阵成疑:巴洛特利(前锋)

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上一场联赛作客马赛,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较多的控球时间,但进攻组织形成的射门次数较少,而且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以及边路快速反击,比赛中两度落后并领到红牌处罚,幸好最后时刻凭借前场任意球破门而扳回2:2平局收场。
  巴黎圣日尔曼各项赛事4连胜的走势被终结,不过球队依然维持新赛季不败记录,球员的士气和信心保持的高昂期,此役是连续3个客场后回归主场出战,球队具备强烈的求胜欲望。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法甲排名第一位,相比第二名的卫冕冠军摩纳哥有4分优势,同时以31个进球成为法甲攻击力最强者,而8个失球也位列防守力第三强,呈现出攻守皆备的强大属性。
  巴黎圣日尔曼作为法甲班霸,球队的阵容班底厚实,本赛季虽然双线作战,但球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前锋三叉戟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的攻击组合均有个人独打能力,对其他球队来说难以胜防,此役稍有遗憾的是球星内马尔在上轮遭遇红牌处罚而需要停赛,球队缺少了最重要的得分点。
  巴黎圣日尔曼的主场成绩上佳,新赛季各项赛事连续6个主场保持全胜,而且每场至少能获得2个进球,其中有4战零封对手,展现出强大而难以匹配的主场气势。
  巴黎圣日尔曼近年来各项赛事连续8次主场迎战尼斯均能保持不败并获得其中6胜,同时有6战比赛斩获2个或以上进球,球队可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尼斯
  尼斯上一场联赛对阵斯特拉斯堡,球队坐镇主场虽然占据场面优势,不过在上半场23分钟失球后才掌握较多的射门和控球时间,但进攻端的把握力欠佳并且防守错漏严重,下半场两球落后下才获得以扳回一城,之后受制于对手密集防守而无法扳平,最终以1:2落败收场。
  尼斯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其中有3战在主场被对手攻陷,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较大的打击,此役作客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尔曼无疑属于劣势一方。
  尼斯本赛季需要双线作客,球队在阵容班底不太厚实的背景下,成绩有较大的起伏,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附加区仅有1分优势,备受保级的压力。
  尼斯最近的状态不稳,近4场赛事场均失球超过2球,防守端失漏问题十分严重,本场挑战巴黎圣日尔曼在明知不敌的情况下恐采用较为稳当的防守反击策略。
  尼斯阵中最受瞩目的球星是前锋巴洛特利,该前意大利国脚从利物浦加盟以来保持良好的进球效率,新赛季初虽然一度受伤,但复出之后迅速回到良好的竞技状态,目前在法甲联赛已经收获5个进球而成为队中最具威胁力的球员。
  尼斯虽然历史上对阵巴黎圣日尔曼处于下风,但球队在上赛季两回合的交锋中均能保持不败并持续斩获2个以上进球,球员可借此获得一定的信心支持,球队具备较强的抗衡力。

数据: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60%。
  巴黎圣日尔曼近5个主场获得全胜,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80%。
  双方近10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录得8胜1平1负,大球率为80%,赢盘率为40%。

尼斯
  尼斯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80%,赢盘率为40%。
  尼斯近5个客场录得2胜3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尼斯最近5次作客巴黎圣日尔曼录得1平4负,大球率为80%,赢盘率为6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巴黎圣日尔曼(117) 尼斯(346) 法甲实力数据(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