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

时间:2017-10-30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纽约红牛vs多伦多FC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0月31日07:00

 

分析

纽约红牛

美职联季后赛8强战由常规赛各分区前两名以及季后赛第一轮获胜的4支球队共8支球队参加,8支球队分成4组进行主客场双回合淘汰赛制获胜的一方进入分区决赛。本场比赛是美职联东区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由纽约红牛主场面对多伦多FC。

纽约红牛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6胜9平9负,积57分排在总榜第3,东部榜首的位置,直接晋级季后赛正赛阶段的比赛。然而进入季后赛的纽约红牛却并不顺利,在季后赛的首轮就被对手两回合双杀无缘半决赛的比赛这对于球队多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纽约红牛本赛季常规赛34轮联赛战罢,14胜812负积50分,打进53球丢47球,排在总榜第10的位置,以东区第6的名次进入季后赛。

球队在联赛最后10轮的时候状态一度很糟,不过最后几轮将状态调整了过来,特别是防守端最近4场联赛只让对手打进了1粒进球,发挥稳定。

球队在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客场4:0大胜对手芝加哥火焰晋级下一轮,小小赖特在开场7分钟帮助球队打破僵局,11分钟科尔杰斯坦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下半场洛伊尔以及贝隆又各入一球锁定胜局,这也使球队成为了季后赛第一轮参赛的4支客场球队中唯一一支90分钟战胜对手晋级的球队。

伤停情况方面,纽约红牛目前共有3名伤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格雷拉、25岁的加纳后卫巴赫以及后卫科林,不过这三名都已经长期缺席球队比赛,对于球队最近的战术执行上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多伦多FC

多伦多FC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4胜11平9负,积53分排在总榜第5的位置,以东区第三的身份参加了季后赛的附加赛,并在季后赛中一路杀至决赛,但在决赛中点球输给了西雅图音速,与冠军失之交臂。

多伦多FC本赛季常规赛34轮战罢,20胜9平5负积69分,打进74球丢37球,排在总榜第1的位置,较大的领先优势也让球队早早就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常规赛冠军的头衔。

不过球队收官阶段的客场战绩并不理想,最近两个联赛客场难求一胜并且都被对手打进两粒进球,球队客场防守端依旧存在一定的漏洞。

多伦多FC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亚特兰大联,上半场31分钟对手率先利用一粒点球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60分钟阿尔蒂多雷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虽然对手在74分钟再次取得领先,但84分钟乔文科的进球还是让球队在最后时刻保住一分,最终客场作战的多伦多FC2:2战平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的两连胜。

历史战绩方面,多伦多FC最近6次面对纽约红牛3胜2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最近3次面对对手保持不败,并且三场比赛一共打进了8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面对纽约红牛时经常会有出色的发挥。

伤停情况方面,多伦多FC人员齐整,并没有伤员出现,球队在排名布阵以及准备季后赛方面都能有更多的选择。

 

数据

纽约红牛

球队最近8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7场联赛有6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多伦多FC

球队最近11场联赛有10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11场联赛有9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纽约红牛(163) 多伦多FC(61)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