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谢周三VS米尔沃尔

时间:2017-10-31 1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谢周三VS米尔沃尔

比赛时间:2017-11-01 星期三 03:45

比赛场地:希尔斯堡球场

分析:
谢周三:
谢周三在球员的伤病方面,费尔南多-弗雷斯特里、博伊德和哈钦森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继续伤停。阿卜迪和普迪尔因伤出战成疑。后卫洛文斯本场比赛回归将竞争首发。
上场英冠比赛,谢周三在主场以1-1战平了巴恩斯利,如此他们英冠3战不胜,最近6场英冠比赛输掉了其中的4场比赛,目前球队以4胜5平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6名。
谢周三目前的遭遇令人发指,就连谢周三中国球迷组织都发出了主教练卡瓦哈尔下课的呼声,敦促俱乐部采取行动尽快解雇卡瓦哈尔。
谢周三目前主场的战绩是3胜3平1负,在2-4不敌谢菲尔德联队后,球队大胜利兹联并战平巴恩斯利状态并不稳定,实际上,谢周三在客场比赛始终是扶不起来的阿斗,这才是他们新赛季战绩呈现滑坡的主要原因。

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威廉姆斯和韦伯斯特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令人无法想象,米尔沃尔在客场既然战平了卡迪夫城并将其拉下了领头羊的宝座,所以没有任何理由会看到主帅哈里斯会给球队的阵容做出什么改变。
米尔沃尔目前以4胜5平5负的成绩暂列英冠积分榜的第15名,高出降级区达7分,他们近两场英冠比赛全部零封对手在防守端下了很大的功夫。
米尔沃尔在英冠客场的战绩是4平3负一胜难求,期间,累计攻进2个球,丢掉5个球,简直就是在以防守来打天下,在进攻端端给予不了对手以真正的威胁。
米尔沃尔和谢周三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7场英冠比赛米尔沃尔取得了3平4负的不胜战绩,最近3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2平1负不具备优势。

数据:
谢周三:
谢周三最近6场英冠比赛输掉了其中的5场盘口
谢周三最近5次主场的英冠比赛中有4场都开出了大球结果
谢周三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不败率高达80%,赢盘率为40%

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高达80%
米尔沃尔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平局场次占据了60%
米尔沃尔近10场英冠比赛的赢盘率高达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米尔沃尔(178) 谢周三(22)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