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锦赛实力数据:斯文登vs韦康比流浪者

时间:2017-10-31 10: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锦赛]足球预测分析:斯文登vs韦康比流浪者

开赛时间:2017-11-01 03:45

球队近况:
斯文登
  头号得分手卢克-诺里斯(14场7球)本场出战存疑,而中卫克里斯-胡塞伊(9场1球)、康罗伊(7场)以及前锋马科斯-埃尔塞尼克(6场)本场都将继续缺阵。

韦康比流浪者
  主力中卫哈里曼(11场1球)、前锋泰森(7场2球)、乌梅拉赫(6场)以及卡什克特本场均将继续因伤缺阵。

分析:
斯文登
  英格兰锦标赛队伍为英格兰第三等级及第四等级的球队,赛事分小组赛和淘汰赛,均采取一场决胜负,若90分钟打平则互射点球分胜负。本场比赛是小组赛K组中的一场,将由斯文登主场迎战韦康比流浪者。
  斯文登上赛季在英甲联赛中发挥不佳,他们取得11胜11平24负的成绩,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降级英乙联赛。本赛季球队16场比赛战罢,9胜1平6负,积28分位列积分榜第5位。
  上赛季英锦赛,斯文登闯入三十二强,但在与卢顿的较量中以2-3不敌对手,止步于此,无缘十六强。新赛季球队进入小组赛,但在首战主场2-3不敌西汉姆联(U23),目前位列小组第三,失去了出线先机,但机会尚存。
  球队近期整体表现尚可,最近4场赛事赢足三场,攻守两端实力强劲,竞技状态较为理想。上场比赛,斯文登客场挑战维尔港,泰勒、穆林、戈登各进一球,最终以3-0击败对手,收获联赛两连胜。
  球队主场能力欠佳,过去8个主场各项赛事输足5场,虽然近期表现有所提升,最近4个主场英乙赛事收获2胜2负,但状态并不稳定。不过,斯文登上个主场赛事面对的是今仗对手韦康比流浪者,且以1-0小胜对手,为本场比赛注入了强心剂。

韦康比流浪者
  韦康比流浪者在上赛季英乙联赛中排名第九,仅落后升级附加赛区1分,算是英乙联赛的中上游球队。本赛季球队16场比赛战罢,7胜6平3负,积27分位列积分榜第7位。
  上赛季英锦赛,韦康比流浪者闯入半决赛,但在与考文垂的较量中以1-2遗憾败给对手,无缘决赛。新赛季球队在小组赛首战中以1-5惨败给布里斯托尔流浪,位列小组第四,而今仗是球队出线的最后机会。
  从球队近期整体表现来看,韦康比流浪者近期状态并不理想,球队最近4场赛事未尝胜绩,上场比赛以3-3战平实力平平的切尔滕汉姆,球队士气和信心多少受到打击。
  韦康比流浪者近期客场表现相当不错,球队过去8个客场赛事其中7场未尝败绩,客场状态较为理想。不过,韦康比流浪者上个客场赛事以0-1不敌今仗对手斯文登,球队过去7个客场赛事保持不败的大好势头被终止,球员心有不甘,今仗势必复仇。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手,韦康比流浪者2平4负,未尝胜绩,往绩上落于下风,心理劣势较为明显。尽管今仗球队战意不低,但考虑到斯文登近况更胜一筹,今仗作客,韦康比流浪者恐怕难有所作为。

数据:
斯文登
  斯文登最近6场英乙赛事赢足4场,大球率为50%。
  斯文登过去10场英乙赛事,收获6胜4负,赢盘率为60%。
  斯文登最近3个主场英乙赛事仅有1负,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韦康比流浪者
  韦康比流浪者最近6场英乙赛事仅有1负,其中4双方进球数大于2.5球。
  韦康比流浪者过去10场赛事,收获4胜4平2负,赢盘率为50%。
  韦康比流浪者最近6个客场赛事其中5场未尝败绩,大球率为5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韦康比流浪者(46) 斯文登(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