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阿雅克肖vs沙托鲁

时间:2017-11-02 16: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阿雅克肖vs沙托鲁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0403:00


分析:

阿雅克肖

阿雅克肖13轮联赛过后832负,积27分排在第2位。

上场比赛阿雅克肖客场挑战克莱蒙,阿雅克肖在上半场被主队抓住机会打入一球,而在90分钟前,阿雅克肖一直没能扳平,直到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克莱蒙主力前锋法比安在禁区犯规送给阿雅克肖一个点球,里亚德-努里主罚扳平了比分,最终阿雅克肖在客场拿到一分。

阿雅克肖近来状态非常火热,一波5连胜球队排名来到第2位,但值得一提的是阿雅克肖在击败的球队中多为普瑞兰斯、奎维利这样的弱旅,所以要检验阿雅克肖的实力还需要看与强队的比赛。

阿雅克肖主场表现出色,6个主场作战51负,是目前法乙赛场主场表现最好的球队,就连球队一直被人诟病的客场,阿雅克肖也取得不错成绩。

在锋线上,基姆贝特、维萨和努里三人是阿雅克肖主要得分手,尤其是维萨近来状态非常好,目前已经帮助球队打入7球,此外卡瓦利也有2球入账。

在防守端,阿维尼尔、杰罗姆-赫尔加鲁特、卡比特组成的后防也颇为稳固,尤其杰罗姆-赫尔加鲁特和卡比特两人能攻能守,对球队带来巨大帮助。

阿雅克肖与沙托鲁近6次交战,阿雅克肖33平保持不败,凭借阿雅克肖最近火热的状态和主场优势,此役阿雅克肖胜算还是很大。

 

沙托鲁

本赛季法国联赛升降级附加赛将会增加场次,次级联赛的第5名将先和第4名进行两场附加赛,胜者将与第3名对阵,最终的胜利者会和上级联赛的第18位进行最后两场确定名额的比赛。所以理论上来讲,法乙第5也有很大的机会升上法甲联赛。

沙托鲁在13轮联赛过后,5胜2平6负,积17分,排在联赛第14位。

沙托鲁近两轮比赛刚刚止住4连败的颓势,目前球队也渐渐回到正轨,对于升班马来说,沙托鲁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

沙托鲁主力中场西迪-萨尔最近发挥出色,目前已经有4球入账,但不足的是他在联赛至今已经吃到5张黄牌,是沙托鲁吃牌最多的球员。

而在防守端,沙托鲁排在联赛末端,防守球员存在安古拉和布里永年纪偏大,特劳雷又还太年轻经验不足,昆丁-萨姆尼克速度慢等问题,所有沙托鲁后防还需慢慢调整。

沙托鲁客场表现算不上好,只能排在联赛中游,7个客场214负,攻入11球丢16球,客场能力还有待提升。

沙托鲁本场客场挑战阿雅克肖,后者目前呈现势不可挡的趋势,沙托鲁想在客场全身而退不轻松。

 

数据:

阿雅克肖

阿雅克肖最近5场联赛比赛41平。

阿雅克肖最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全部赢盘。

阿雅克肖最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12球,丢2球。

 

沙托鲁

沙托鲁近5场联赛比赛122负。

沙托鲁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6球,丢8球。

沙托鲁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32输。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雅克肖(126) 沙托鲁(114)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