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 奥兰斯vs索肖

时间:2017-11-02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 奥兰斯vs索肖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0403:00

 

分析:

奥兰斯

奥兰斯13轮过后战绩是535负,积18分,排积分榜第10位。

上场比赛,奥兰斯客场挑战布雷斯特,奥兰斯在场面及不占优的情况下,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由盖坦-佩林打入全场唯一一个进球,最终奥兰斯在客场10击败实力强劲的布雷斯特。

奥兰斯成绩相较上个赛季同期有了很大提升,这归功于赛季初期的人员调整。但近几轮联赛球队后防又出现诸多问题,吃到不少败仗。

奥兰斯本赛季的主场发挥一般,至今7个主场322负,打进13球失9球,主场进攻尚可,但防守仍需加强。

奥兰斯卡彭最近状态有所下滑,他此前是球队本赛季取得胜利的功臣,但近几轮都没有发挥。锋线上的戈米斯目前已经打入3球,是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但纳巴卜和戈迈目前还没有表现。

在防守方面,边后卫卡姆邦虽然打入3球,但他参与到进攻后后方就会出现漏洞,而蒙弗莱不能及时进行补位,造成丢球。

奥兰斯与索肖近4次交战,奥兰斯31平保持不败,索肖本赛季下滑严重,而奥兰斯实力有所提升,加上主场作战,此役奥兰斯可以高看一筹。

 

索肖

本赛季法国联赛升降级附加赛将会增加场次,次级联赛的第5名将先和第4名进行两场附加赛,胜者将与第3名对阵,最终的胜利者会和上级联赛的第18位进行最后两场确定名额的比赛。所以理论上来讲,法乙第5也有很大的机会升上法甲联赛。

索肖在前13轮比赛取得6胜2平5负的成绩,积20分总共打入17球丢24球,排在积分榜第9位。

索肖本赛季与上赛季成绩相去甚远,但近几轮渐入佳境,豪取一波3连胜,球队排名也从下游来到中游。

索肖客场表现不好,6个客战2胜2平2负,总共打入5球丢6球,客场攻防两端都需要提高。

索肖目前进攻端主要依靠马丁,他一人就有7球入账,接近球队总进球数的一半,但阿尔多-卡卢卢和图兹哈等锋线球员却无多大表现。

在防守端,迈克尔-阿方斯和博格迪希是索肖后防主力,但这两人在防守高球时都没有优势可言,经常被对方中锋利用这个弱点破门得分,球队后防也需要调整。

索肖此役客场挑战奥兰斯,后者已经不是上赛季的弱旅,索肖想从客场全身而退恐不容易。

 

数据:

奥兰斯

奥兰斯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113负。

奥兰斯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14输。

奥兰斯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11球。

 

索肖

索肖近5场联赛比赛32负。

索肖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32输。

索肖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5球,丢9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索肖(105) 奥兰斯(83)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