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实力数据:诺茨郡vs布里斯托流浪

时间:2017-11-02 16: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足球预测分析:诺茨郡vs布里斯托流浪

开赛时间:2017-11-04 03:45

分析:
诺茨郡
  英格兰足总杯的参加球队为所有英格兰足总成员球队,包括英超、英冠、英甲、英乙及英非联球队,比赛共分八圈,除准决赛及决赛外,各圈赛事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均需重赛。
  在降入英乙联赛两个赛季之后,诺茨郡本赛季状态回升,赛季初一度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最近几轮该队输给曼斯菲尔德、克鲁,战平卡利斯尔联,走势下滑,不过依然领跑英乙积分榜。
  以球队目前形势,会全力以赴争取升入英甲,不会在杯赛投入过多,事实上,上周中的英锦赛上,诺茨郡就主场1-2不敌英乙联赛中游球队曼斯菲尔德。
  本场比赛之后,诺茨郡下一场比赛要在英锦赛对阵林肯城,考虑到球队基本失去了晋级希望,恐怕会在本场足总杯派上最强阵容出战。
  对诺茨郡有利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场从未被零封,同时,对手布里斯托流浪一周双赛,诺茨郡占据主场之利的同时,体能占优。

布里斯托流浪
  与诺茨郡专注于联赛不同,布里斯托流浪本赛季在杯赛中更加强势。其中在英联杯上,布里斯托流浪连续淘汰英乙球队剑桥联、英冠球队富勒姆,在与狼队的1/16决赛中,他们仅在加时赛才0-1落败。
  在英锦赛中,布里斯托流浪第二轮1-3不敌西汉姆U23,小组出线形势危急。下周中,布里斯托流浪将与出线竞争对手斯文登进行最后一场较量,胜者出线,负者出局。
  布里斯托流浪在本赛季英甲联赛中表现一般,战胜过的球队基本上都处于积分榜中下游,而对中上游球队则全部输球,最近只是在击败米尔顿凯恩斯之后,球队才止住了三连败走势。
  布里斯托流浪目前的战绩特点是遇弱则强,能够大胜对手,同时遇强则弱,往往大比分落败。同时,布里斯托流浪是目前英甲联赛唯一没有平局的球队。

数据:
诺茨郡
  在上轮英乙3-0战胜纽波特郡之前,诺茨郡曾连续6场比赛失球,防守表现不如赛季初期。
  本赛季10个各项赛事主场,诺茨郡每场都有进球,场均2球。
  这10个主场,诺茨郡有8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本赛季诺茨郡有8个主场失球,其中6球来自下半场。

布里斯托流浪
  本赛季21场各项赛事战罢,布里斯托流浪仅1场平局,即英联杯0-0平英冠球队狼队。
  最近6个客场,布里斯托流浪有5场比赛没有进球。
  本赛季全部11个客场,布里斯托流浪有7场比赛上半场失球。
  本赛季布里斯托流浪15个客场进球中,有11球来自下半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诺茨郡(59) 布里斯托流浪(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