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实力数据:鹿特丹斯巴达 VS 海伦芬

时间:2017-11-03 0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足球预测分析:鹿特丹斯巴达 VS 海伦芬

比赛时间:2017.11.4  星期六  03:00

分析:
鹿特丹斯巴达
荷甲第10轮比赛,鹿特丹斯巴达2:1战胜格罗宁根,迎来近6轮首胜。本轮过后鹿特丹斯巴达积9分,排名联赛第15位。
在上轮鹿特丹斯巴达主场迎战格罗宁根的比赛中,穆赫伦打破球荒帮助鹿特丹斯巴达取得1:0领先,随后格罗宁根的赖斯.里斯扳平了比分。上半场临补时阶段布奴诺让鹿特丹斯巴达再次取得领先。下半场补时阶段鹿特丹斯巴达的维恩霍文被罚下。最终鹿特丹斯巴达主场2:1击败格罗宁根。
本赛季鹿特丹斯巴达受到严重的锋无力影响,联赛只打进8球,是荷甲进球最少的球队。尽管鹿特丹斯巴达拥有117脚射门排在中游,但在转化为进球这一数据上他们平均以14.9脚才打进1球,排名垫底。
引援穆赫伦曾被鹿特丹斯巴达球迷抱以很大期望,但现在只打进了3球的这位前锋显然没能完全发挥其实力,不过事实上穆赫伦已经暂时成为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
伤停方面,替补中场维恩霍文红牌禁赛,替补中场莫尔塞尔,后卫萨克塞拉因伤停赛,鹿特丹斯巴达近期主力架构未受影响。
 

上轮鹿特丹斯巴达在内外压力重重的情况下取得3分,这给予球队不少信心。本轮继续坐镇主场,不过对手海伦芬实力强不少,鹿特丹斯巴达可不能像上一场那样和对手玩起对攻。


 

海伦芬
荷甲第10轮比赛中,海伦芬1:2不敌艾克马亚,遭遇联赛4连败。本轮过后海伦芬积14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
在上轮海伦芬主场对阵艾克马亚的比赛中,上半场弗拉普接厄德高助攻,帮助海伦芬取得1:0领先。下半场艾克马亚加强攻势,G.蒂尔补时绝杀并完成个人梅开二度,帮助艾克马亚最终将比分反超2:1。
4连败的海伦芬可以说状态非常差,防线形同虚设。目前海伦芬已经连续8场各项赛事打出全场3球或以上大比分,海伦芬的后防线出现明显漏洞。
上赛季大杀四方的海伦芬锋线群本赛季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目前队内第一射手居然是中场托斯比,打进4球的他在上赛季海伦芬只是担任轮换球员。
伤停方面,海伦芬替补门将汉恩因伤缺席,球队整体实力并没受到多少影响。
海伦芬在上轮最后补时阶段被绝杀导致痛失好局,球队心态恐怕进一步遭受打击。本轮迎来弱旅鹿特丹斯巴达,如再不胜只能怪海伦芬自己。
           
数据:
鹿特丹斯巴达:
鹿特丹斯巴达近5个主场取得3场胜利。
鹿特丹斯巴达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4次盘。
鹿特丹斯巴达近10次对阵海伦芬的比赛中,取得3胜2平5负,处于劣势。

海伦芬:
海伦芬近5个客场取得3场胜利。
海伦芬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5次盘。
海伦芬近10次对阵鹿特丹斯巴达的比赛中,有7场全场总进球大于或等于3球。
海伦芬与鹿特丹斯巴达近2次交锋中,双方各取一胜。

编辑:-疯狂的乔弗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鹿特丹斯巴达(157) 海伦芬(74) 荷甲实力数据(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