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实力数据:阿贾克斯青年队vs格拉夫夏普

时间:2017-11-03 1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阿贾克斯青年队vs格拉夫夏普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月0403:00

 

分析

阿贾克斯青年队

荷乙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积分赛制,每9轮一个赛段,每赛段积分最高的球队与最后总积分2-6名的球队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比赛,总积分排在榜首的球队直接获得晋级资格,而降级规则则在最近被取消,球队无需担心会在本赛季降级。

阿贾克斯青年队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2378负积76分,打进93球丢54球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是上赛季荷乙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并且比其他球队高出很多。

球队新赛季11场联赛8胜2平1发挥出色,11场比赛一共打进了27粒进球,是荷乙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并且以26分的积分高举积分榜榜首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埃因霍温FC,上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卡西艾拉就罚丢一粒点球,之后的比赛一度胶着,直至44分钟对手才打破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4分钟德维特帮助球队阿静比分扳平,之后艾廷以及德维特又各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对手在84分钟扳回一球但并没能改变最终的比赛结果,最终客场作战的阿贾克斯青年队3:2战胜对手,拿下关键3分保住了榜首的位置。

球队头号射手卡西艾拉目前以8球的进球数排在射手榜第二的位置,并且球员还贡献了4次助攻,这位97年的小将是本赛季荷乙赛场上最耀眼的新星。

 

格拉夫夏普

格拉夫夏普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5518负积50分,打进70球丢63球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排名联赛中游并且并没能跻身晋级赛附加赛的比赛。

球队新赛季11场联赛4胜61负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是荷乙联赛目前为止丢球最少的球队,防守端发挥稳定。

球队最近的表现也足够稳定,最近7场联赛保持不败虽然打平了其中4场,并且这7场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5粒进球,防守端依旧延续着这赛季的出色状态。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福图纳锡塔德,上半场32分钟范米赫姆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球队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74分钟塞拉伦斯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之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格拉夫夏普2:0战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平。

历史战绩方面,格拉夫夏普最近6次面对阿贾克斯青年队42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最近3次面对对手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面对阿贾克斯青年队时常有不错的发挥。

 

数据

阿贾克斯青年队

球队最近8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5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格拉夫夏普

球队最近7场联赛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4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格拉夫夏普(97) 阿贾克斯青年队(96) 荷乙实力数据(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