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莫尔德vs基斯迪辛特

时间:2017-11-03 1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莫尔德vs基斯迪辛特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0501:00

 

分析:

莫尔德: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莫尔德在挪超27轮过后1557负,总共打入47球失32球,积50分排第2位。

莫尔德在上一场联赛客场挑战瓦勒伦加,虽然开场不久莫尔德就先丢一球,但莫尔德在上半场就扳平了比分,而且在比赛快结束时,后卫鲁本-加布里埃尔森头球破门,最终莫尔德客场21逆转比赛。

莫尔德至9月中旬以来开始发力,一直到10月下旬的6场比赛,莫尔德都没有吃到败仗,而且赢下其中5场,排名也一度跃升到第二位。

攻守平衡是莫尔德目前战绩的保证,进攻端有西古尔达松和布鲁斯塔,这两人总进球差不多达到球队进球的三分之二,而在防守端,赫斯塔、格雷格森对中场保护不错,后防线上的加布里埃尔森防守也很强悍。

莫尔德主场表现相当出色,主场战绩甚至好过领头羊罗森博格,13个主场9胜1平3负,并打入24球却只丢11球。

莫尔德本场比赛主场迎战基斯迪辛特,后者存在保级压力,而莫尔德要稳固自身地位,两队都会互不相让。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在挪超27轮过后71010负,总共打入37球失42球,积31分排第12位,球队存在较大保级压力。

在上一场联赛,基斯迪辛特主场对阵奥德格伦兰,两队场面局势现差不大,最终也以2比2握手言和。

基斯迪辛特目前离降级区非常接近,而且与降级区几支球队没有拉开分差,保级压力不小,所以每场比赛基斯迪辛特都会全力抢分。

基斯迪辛特自9月中旬以来拿到不少分数,期间取得3场胜利和2场平局拿到11分,这段时间的表现也对保级起到关键性作用。

从数据上看,基斯迪辛特的进攻端并不突出,进球最多的是斯托克总共打入10球,其次是门迪有9球入账,球队几名前锋都有一定攻击力,但中场实力偏弱,导致球队前后场连接不顺畅,而且对后场防守带来很大压力。

基斯迪辛特客战能力比较差,主要靠主场拿分。他们的本赛季13个客场只有2胜3平8负,在客场只打入15球却丢25球,客场战斗力不足。

基斯迪辛特与莫尔德近6次交战,基斯迪辛特1胜2平3负,此役两队都存在较强的求胜欲望,就看谁能抓住场上机会。

 

数据:

莫尔德: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41平。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41输。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9球,丢4球。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2胜1平2负。

基斯迪辛特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3赢1走1输。

基斯迪辛特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8球,丢5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基斯迪辛特(64) 莫尔德(86)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