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维京vs萨普斯堡

时间:2017-11-03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维京vs萨普斯堡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0601:00

 

伤停汇总:

维京:

禁赛:马丁森(后卫)

后卫马丁森在上场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

 

萨普斯堡:

萨普斯堡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维京: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维京在挪超27轮战罢4617负,总共打入29球丢54球,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

维京目前排名垫底,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球队与第14位的松达尔分差达10分,已经提前确定降级。

维京攻防两端表现不尽人意,从数据上看,维京进球数排在联赛倒数,而且球队丢球数也是联赛最多的。

维京本赛季13个主场2胜3平8负,只打入16球却丢27球,从攻防两端数据看,维京即便主场作战也表现不足。

维京进攻端的疲软不仅体现在前锋线上,而且维京中场也很容易被对方突破,中场的埃内曼、豪卡斯等几名主力不仅进攻端没有贡献,防守时表现也不好。

此战维京主场对阵萨普斯堡,后者目前与莫尔德、布兰等几支球队竞争欧战资格赛,维京实力不济,又面对战意十足的萨普斯堡,本场比赛维京恐怕是凶多吉少。

 

萨普斯堡:

萨普斯堡在挪超27轮战罢12114负,总共打入46球丢32球,积47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

上场联赛中,萨普斯堡主场面对桑德菲杰,全场比赛萨普斯堡对桑德菲杰进行压制,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远高于桑德菲杰,最终萨普斯堡也以5比0取得大胜。

萨普斯堡在联赛表现相当出色,在近12轮联赛中球队只输一场,而且在挪威杯中打入决赛,本赛季的萨普斯堡战斗力极强,但近几轮出现的三场平局导致球队丢失一定分数。

萨普斯堡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都很出色,从数据看,萨普斯堡进攻端虽然没有罗森博格和布兰的火力强大,但也排在挪超前列,防守端也排在联赛靠前位置。

事实上,萨普斯堡客场作战能力并不是很强,13个客战有6场出现平局,只赢下4场比赛,球队在客场球风偏于保守。

萨普斯堡队内最佳射手是帕特里克-莫腾森,目前已有9球入账并有3次助攻,表现突出,但最近几轮也出现进球荒。

萨普斯堡与维京近6次交战,萨普斯堡222负,萨普斯堡实力明显强于维京,此役萨普斯堡胜算较大。

 

数据:

维京:

维京近5场联赛比赛1胜4负。

维京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1赢4输。

维京近5场联赛总共打入4球,丢13球。

 

萨普斯堡:

萨普斯堡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2胜3平。

萨普斯堡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3赢2输。

萨普斯堡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13球,丢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萨普斯堡(112) 维京(126)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