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 埃尔夫斯堡vs诺科平

时间:2017-11-03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埃尔夫斯堡vs诺科平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10522:00

 


分析:

埃尔夫斯堡:

29轮战罢,埃尔夫斯堡10811负,总共打入50球失56球,积38分排第7位,球队已经无欲无求。

上场联赛,埃尔夫斯堡客场挑战奥斯特桑斯,由于埃尔夫斯堡已经无欲无求,球员毫无战意,仅上半场就丢3球早早确定败局,在补时阶段普罗德尔-维克托打入一球,最终埃尔夫斯堡在客场14大败。

埃尔夫斯堡球队整个9月未取得一场胜利,一度有降级的危险,赛季初攒下的分数已经被消耗殆净,好在上轮比赛前赢得两连胜才稳住局势,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

埃尔夫斯堡本赛季得分点比较分散,普罗德尔、弗里克、古斯塔夫松、伦德瓦尔都具备较强的得分能力。

虽然进攻端人才济济,但埃尔夫斯堡的防守却有存在很大问题,其场均约1.9球的丢球率是联赛最高的,客场场均丢2.53球也是表现最差的。

埃尔夫斯堡主场只能算联赛中游水平,其14个主场成绩是734负,总共打入27球丢18球,仍是攻强守弱。

埃尔夫斯堡本赛季主打442阵型,普罗德尔和弗里克在前方组成的双箭头颇具杀伤力,但后防漏洞太大是球队成绩难以上去的主要原因。

埃尔夫斯堡与诺科平近6次交战,埃尔夫斯堡51平保持不败,此役两队都没有战意,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诺科平: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诺科平29轮过后,14510负,总共打入42球失37球,积47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球队已经无欲无求。

诺科平近几轮比赛都是一胜一负交替进行的走势,但在第28轮与松兹瓦尔打平后,诺科平就失去对欧冠资格赛区的竞争力。

诺科平攻防两端比较平衡,攻防在联赛都排在中游位置。队内最佳射手是霍姆伯格,目前已有12球入账,但这名瑞典本土球员最近几轮都没有表现。

诺科平本赛季客场成绩处在联赛中上游位置,14个客战635负,总共打入21球丢22球,客场攻击力比较强劲。

诺科平此役客场对阵埃尔夫斯堡,两队都已经无欲无求,本场比赛估计都不会用全力,所以胜负说不准。

 

数据: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23负。

埃尔夫斯堡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3输。

埃尔夫斯堡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8球,丢18球。

 

诺科平:

诺科平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212负。

诺科平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3输。

诺科平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8球,丢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埃尔夫斯堡(94) 诺科平(8)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