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梅赫伦VS科特赖克

时间:2017-11-03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梅赫伦VS科特赖克

比赛时间:2017-11-05 星期日 03:00

比赛场地:卡泽尔内球场

分析:
梅赫伦:
梅赫伦目前以1胜5平7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倒数第一名,球队累计15个进球,24个失球,除了身前的欧本外,梅赫伦是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除了本场的对手科特赖克外,梅赫伦在进攻方面是比甲最差的球队。
上场比甲,梅赫伦在客场以1-2不敌威尔郡惨遭比甲4连败,期间,无论对手的比甲的豪门还是保级对手,梅赫伦现在是人见人欺,丝毫看不到积极的改变。
梅赫伦在输给欧本后,37岁的少帅费雷拉就已经终止与俱乐部的合作,俱乐部主席蒂梅尔曼斯任命助教卡卢维作为临时主教练。
阵容方面,边锋班德进7球,贡献全队43%进球数;里茨进2球及有2次助攻、司库弗斯进2球及有1次助攻、科鲍进1球、克鲁瓦泽有3次助攻。
梅赫伦在伤病方面,科洛夫斯迎来首发,维塔斯、范克利普、保卢森、科鲍和尤比塔纳等5将因伤缺阵。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目前以2胜5平6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14名,球队总体糟糕的竞技状态和梅赫伦有的一拼,仅比对手高出3分,本场若失败科特赖克或将掉进降级区。
上场比甲,科特赖克在主场以0-0战平了亨克,至此,球队已经连续10场联赛都难求一胜,总体状态非常低迷。从主客场的层次来看,科特赖克在主场可以战平卫冕冠军、根特和亨克这样的比甲劲敌,说明对于主场的保护很到位,只不过战斗力不足很难获胜;客战情况相比糟糕,最近3场比赛全部落败并输掉盘口。
阵容方面,前锋舍瓦里耶进3球及有2次助攻,斯托扬诺维奇进3球、阿贾古进2球、老将勒庞进1球及有3次助攻、德哈内进1球及有2次助攻、布德基夫斯基进1球、德斯梅特有3次助攻。
科特赖克伤病方面,卡格尔马切尔恢复训练,勒庞、罗兰、德斯梅特和霍查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数据:
梅赫伦:
梅赫伦近3次主场迎战科特赖克取得1平2负的战绩并全部输盘
梅赫伦最近5次比甲赛事战有4次全部开出了大球结果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连续5次比甲客战全部都打出了大球
科特赖克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为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科特赖克(87) 梅赫伦(8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