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安特卫普VS沙勒罗瓦

时间:2017-11-03 1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安特卫普VS沙勒罗瓦

比赛时间:2017-11-05 星期日 21:30

比赛场地:博苏尔球场

分析:
安特卫普:
上场比甲联赛,安特卫普在客场以2-2和摩斯高伦握手言和,安特卫普在上半场开局不久便率先失球,下半场的换人调整给他们带来契机,随着替补上场的前锋马蒂亚斯-阿尔达斯和边后卫马特乌斯先后破门反超对手,到手的胜利被摩斯高伦绝杀扳平。
安特卫普目前比甲联赛3战不胜,但是近2次战平了对手,状态有些走低。目前以5胜5平3负的成绩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5名。
安特卫普最近在主场的比赛表现不错,各项比赛已经5轮不败,最近4次比赛实现了零封对手,本场迎战强大的沙勒罗瓦,安特卫普的后防线将再次接受考验。
阵容方面,门将博拉特凭借神勇的表现已经小有名气,加纳中场奥乌苏进4球、葡萄牙前锋罗德里格斯进3球及有1次助攻、德奎维和马特乌斯各进2球。

沙勒罗瓦:
上场比甲联赛,沙勒罗瓦在主场以2-1击败了根特,攻击中场贝纳万特上演了梅开二度,从而沙勒罗瓦轻松击败了对手迎来反弹。
沙勒罗瓦目前以7胜4平2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2名,距离榜首的布鲁日相差到8分,仅比身后的安德莱赫特高出1分,如果不被卫冕冠军赶超就只有继续赢得3分。
阵容方面,巴比进4球及有2次助攻,卡维赫-雷扎伊进4球及有1次助攻;贝纳万特、大卫波莱、卢克巴基奥和后防大将德索莱耶各进2球,贝纳万特进4球和1次助攻。
沙勒罗瓦在球员伤病方面,边锋勒马克勒仍在休战,后卫努里奥-福尔图纳上一场比甲遭遇了停赛,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
本场令人担忧的是,沙勒罗瓦近4次和安特卫普的正式比赛全部落败,历史往绩他们占据着绝对的劣势,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年代久远只可做借鉴。

数据:
安特卫普:
安特卫普连续4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赢盘
安特卫普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不败率高达80%,赢盘率60%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50%,赢盘率57.1%
沙勒罗瓦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70%
沙勒罗瓦连续2次比甲客战全部输掉了盘口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沙勒罗瓦(114) 安特卫普(70)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