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奥斯坦德VS威尔郡

时间:2017-11-03 1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奥斯坦德VS威尔郡

比赛时间:2017-11-06 星期一 03:00

比赛场地:阿尔贝特公园球场

分析:
奥斯坦德:
上场比甲联赛,奥斯坦德在客场以3-0击败了洛克伦,锋线双煞穆索纳和阿克帕拉全都斩获进球,替补上场的后卫里萨扬在最后的进球锁定了胜局。
奥斯坦德继大胜沙勒罗瓦后,球队喜获比甲联赛两连胜,他们明显呈现出了复苏的走势,2场比甲攻进6个球,奥斯坦德如今旧貌换新颜一扫之前的低迷。
奥斯坦德目前以3胜2平8负的战绩终于逃离了降级区上升到第13名,高出降级区欧本2分,本场趁威尔郡立足未稳,库斯托维奇的军团势要夺得比甲3连胜。
阵容方面,高中锋加诺和贝里耶进3球及有2次助攻;卡蓬进3球;阿拉帕拉、穆索纳、西亚尼和后腰孔特等各打进1球,其中穆索纳有3次助攻。
奥斯坦德伤病方面,加诺将出战成疑,贝里耶则因陷入与泰国球队的转会传闻或将再次被排除在阵容之外。

威尔郡:
上场比甲连胜,威尔郡在主场以2-1击败了梅赫伦,前锋莱亚和边后卫沃尔什分别为球队立下战功。在各项赛事6场不胜之后,威尔郡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反弹。
威尔郡以6胜1平6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6名,累计打进24个球,丢掉22个球,球队近7场比赛场均要丢掉2.4个球,超过了他们的平均失球数1.69个球,所以这方面的问题急需改善。
阵容方面,奥莱因卡进4球及有4次助攻、新援莱亚进4球及有1次助攻、欧努尔-卡亚进3球、尼尔-德-保乌进3球及有2次助攻、萨庞吉奇进3球及有1次助攻、科普曼进1球及有1次助攻、哈马莱宁和德萨特各有2次助攻。
威尔郡在球员伤停方面,原主力门将博苏特因伤仍将缺阵,后卫德里克因膝盖积液将缺阵2周。
威尔郡和奥斯坦德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威尔郡取得了3胜5平2负的成绩,最近7次客场挑战对手威尔郡取得了4胜3平的不败战绩。

数据: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近4次主场迎战威尔郡全部输盘
奥斯坦德近6次主场的各项比赛有5场全部开出了大球

威尔郡:
威尔郡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60%,单数概率60%
威尔郡连续3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落败并且在进攻端一球未进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威尔郡(134) 奥斯坦德(15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