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科隆竞技VS圣胡安圣马丁

时间:2017-11-03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科隆竞技VS圣胡安圣马丁

比赛时间:2017-11-5 星期日 01:05

比赛场地:大象墓地球场

分析:
科隆竞技:
科隆竞技在球员的伤病方面,法坤多-席尔瓦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这场比赛首发阵容上的唯一变化将会迎来克里斯蒂安-贝纳尔迪的复出。
上场阿甲比赛,科隆竞技客场1-1战平了班菲尔德,迭戈-维拉攻入一球,他将会与托马斯-查恩卡莱共同领衔锋线。格尔曼-孔蒂和奥尔蒂兹这对铁卫组合将继续为科隆竞技构筑铜墙铁壁。
科隆竞技目前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稳’,无论对手强与弱,科隆竞技一概执行他们的防守方针并给予坚决的执行。
科隆竞技的阿甲主场战绩更靠谱,包括赛季初击败圣洛伦索,战平河床,直到最近在防卫者和坦波利身上收获3分,不仅善于抢分还不惧强敌。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尤安-马蒂亚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圣胡安圣马丁让人感觉有点异军突起,上场阿甲比赛,他们在主场1-0击败了拉普拉塔大学生,这场挑战科隆竞技的比赛,预计主教练格罗斯托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太大的变动。
球队门将路易斯-阿尔登特上场比赛主罚了点球并成功破门,他会继续赢得首发门将的机会。莫斯卡将保留中场左路的位置给前锋法坤多-巴尔塞洛提供支援。
圣胡安圣马丁目前拿到了阿甲比赛3联赛,连续4次不败的战绩,以4胜1平2负的成绩上升到积分榜的第8名,与本场的对手科隆竞技具有相同积分,所以这场比赛将极具看点,特别是在防守层面上。
圣胡安圣马丁与科隆竞技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次正式比赛合计打出了7场平局战果,最近5次客战对手圣胡安圣马丁取得了1胜4平的不败战绩。

数据:
科隆竞技:
科隆竞技近5次主场迎战圣胡安圣马丁的正式比赛全部输盘
科隆竞技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40%,不败率90%,赢盘率50%
科隆竞技最近8场各项比赛中有7场全部开出了小球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连续5场各项比赛全部实现了赢盘
圣胡安圣马丁最近9次各项比赛中有7场全部开出了小球
圣胡安圣马丁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平局占据了5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胡安圣马丁(25) 科隆竞技(35)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