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罗伯士vs蒙特瑞

时间:2017-11-03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罗伯士vs蒙特瑞

开赛时间:2017-11-05 07:00

分析:
罗伯士
墨超联赛分为秋季联赛和春季联赛,现在是秋季联赛,在7月到12月进行,而春季联赛则在次年1月到5月进行。在秋季联赛17轮结束后排名前八的球队将参加两回合制的季后赛决出秋季冠军,打进秋季或者春季季后赛决赛的球队将作为墨超代表参加下一赛季的中北美冠军杯。当秋季和春季联赛结束后,综合过去三个赛季场均积分最少的一支球队将遭遇降级。
罗伯士在15场联赛过后取得5胜2平8负,排在墨超积分榜第12位,落后排名第8位的阿特拿斯4分,在还剩下2场联赛的情况下,他们闯入季后赛依然保持微弱的希望。
罗伯士近期走势非常糟糕,过去5场联赛输了4场,先后不敌莱昂、托卢卡、提华纳以及拿加沙等排名前列的队伍,唯一胜仗是击败了中游球队阿苏尔。
上轮联赛,罗伯士在客场0-5惨败拿加沙,吞下一场大比分失利,士气颇受打击。
上个主场击败阿苏尔,球队结束了联赛主场四连败的低迷走势,但他们本赛季在主场整体表现差强人意,联赛主场排名倒数第二。

蒙特瑞
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蒙特瑞在14场联赛过后取得10胜3平1负,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他们已经提前收获了季后赛参赛资格。
蒙特瑞本赛季整体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此前意外输给了普埃布拉,但是他们很快就打起精神回到胜轨,最近斩获联赛两连胜,先后力克普马斯和墨西哥美洲,这两场比赛他们均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完美。
在上轮联赛中,蒙特瑞凭借卡尔多佐和胡尔塔多的入球,在主场2-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墨西哥美洲,不过收获入球的卡尔多佐在第56分钟染红被罚下。
而在周中蒙特瑞进行了墨西哥杯八强赛,他们在主场4-1击败了桑托斯拉古纳,顺利晋级半决赛,目前士气正盛。
阵容方面,中场球员卡尔多佐在上轮联赛收到红牌,本轮联赛受到停赛处罚。

数据:
罗伯士
罗伯士最近7场墨超主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场均超过2.5球。


蒙特瑞
蒙特瑞最近4场墨超比赛,双方总进球场均少于2.5球。
蒙特瑞最近14场墨超比赛其中13场均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蒙特瑞(50)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