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阿斯顿维拉VS谢周三

时间:2017-11-03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阿斯顿维拉VS谢周三

比赛时间:2017-11-4 星期六 23:00

比赛场地:维拉公园球场

分析:
阿斯顿维拉:
维拉在上一场英冠比赛2-0击败了普雷斯顿,特里和切斯特防守表现非常棒,位置感很到位,而戴维斯的发挥同样值得称赞并获得了天空体育评选的全场最佳球员。
维拉主帅布鲁斯希望科德吉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上场比赛送出助攻的奥诺玛在腹股沟的伤病上要进行评估。
维拉近期比赛可圈可点,10场比赛有7次零封,特里、切斯特两位定海神针先后进球,约翰斯通屡献神扑。穆罕马迪、赫顿前能助攻,后能铲断。队员们的精气神儿大幅提升。
目前,维拉以7胜5平2负的成绩上升到了积分榜的第5名,距离榜首的狼队相差6分,从当前的成绩上看得出来维拉正充满着决心要在新赛季重返英超。
维拉和谢周三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7场正式比赛维拉取得了6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近3次主场迎战对手维拉全部获胜。

谢周三:
上场英冠比赛,最终凭借着里奇和罗德斯的两粒进球,谢周三主场在2-1战胜了来访的米尔沃尔,终止了三轮不胜。
谢周三目前以5胜5平5负的成绩上升到积分榜的第14名,高出降级区10分,距离升级附加赛5分,球队最近2战不败,主帅卡瓦哈尔的下课危机有所减缓。
谢周三在英冠客场的战绩非常糟糕,不仅遭遇了三连败,而且各项赛事多达6场不胜,现在看,卡瓦哈尔如果真正解决球队客战无力的难题,他才能将谢周三的战绩实现质的改变。
谢周三主教练卡瓦哈尔最近也讲到,球队需要保持之前比赛的状态,提高效率。球员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积极的心态。
谢周三在伤病方面,格雷利什和格伦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兰斯贝里因伤出战成疑。

数据:
阿斯顿维拉:
维拉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不败率高达90%,胜率50%,赢盘率40%
维拉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60%,单数概率40%

谢周三:
谢周三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输掉了其中的6场盘口
谢周三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70%,单数概率60%
谢周三和维拉连续7场正式比赛始终没有打出过平局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斯顿维拉(136) 谢周三(22)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