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实力数据:芬洛 VS 布雷达

时间:2017-11-04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足球预测分析:芬洛 VS 布雷达

比赛时间:2017.11.5  星期日  03:45

分析:
芬洛
荷甲第10轮中,芬洛0:3不敌赫拉克莱斯,遭遇荷甲3连败。本轮过后芬洛积12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
在上轮芬洛客场对阵赫拉克莱斯的比赛中,上半场对手库瓦斯和K.彼德森各进一球,芬洛0:2落后。下半场K.彼德森完成梅开二度,最终芬洛0:3大败给赫拉克莱斯。
在开季给出了一段亮眼表现后,芬洛的荷甲处子季正变得越来越困难。近8轮联赛仅1胜,且只取得5个进球,芬洛的排名也因他们糟糕的表现越跌越低。
芬洛锋线表现很差,至今没人进球超过1球。球队非常依赖中场核心利文斯,打进5球的他是目前芬洛最具威胁的攻击球员。
伤停方面,德克尔,奥波库和阿门伊多因伤缺席,芬洛的阵容厚度受到一点影响。
3连败后芬洛士气肯定继续下跌,本轮对手是和自己一样是升班马的布雷达,这是芬洛重拾信心的最好机会。
                                                                                                                 
布雷达
荷甲第10轮比赛,布雷达2:2战平乌德勒支,结束联赛3连败。本轮过后布雷达积8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
在上轮布雷达客场对阵乌德勒支的比赛中,W.延森为乌德勒支先开记录,3分钟后布雷达的M.穆尼尔闪电扳平比分,上半场1:1结束。换边后布雷达的G.科特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可惜随后维捏马帮助乌德勒支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2:2打成平手。
尽管布雷达上轮终于结束了3轮不进球的尴尬,但同样没能换来一场胜利,球队在好不容易领先的局面下还是被扳平,显示出了球队因近期战绩低迷而导致信心不足的心态。
联赛打进3球的G.科特暂时成为队内第一射手,而埃因霍温借将弗洛特充当球队中场核心作用,他的表现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布雷达的成绩。
伤停方面,阿格耶庞,拉蒙斯,海姆豪斯,马里,恩托科,诺帕特因伤缺席。布雷达的整体阵容受到伤病明显影响。
4轮不胜的布雷达心态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本轮作客最近同样低迷的芬洛,相信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全力争胜机会。
 
数据: 
芬洛:
芬洛近5个主场取得2场胜利。
芬洛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5次盘。
芬洛近10次对阵布雷达的比赛中,取得4胜1平5负,稍处下风。

布雷达:
布雷达近5个客场取得1场胜利。
布雷达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4次盘。
布雷达近10次对阵芬洛的比赛中,有5场全场总进球大于或等于3球。
布雷达与芬洛的近2次交锋中,取得1胜1平。

编辑:-疯狂的乔弗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芬洛(221) 布雷达(83) 荷甲实力数据(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