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河床VS博卡青年

时间:2017-11-04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河床VS博卡青年

比赛时间:2017-11-6 星期一 05:05

比赛场地:纪念碑球场

分析:
河床:
在之前的一场解放者杯半决赛中,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拉努斯队完成了4球逆转。并以总比分4-3淘汰河床挺进了解放者杯决赛。
河床上一轮应该是为解放者杯作出了准备,球队以替补阵容在客场面对塔勒瑞斯同样被对手大炒4球,吞下了本季的首场败仗,可见球队对解放者杯的重视程度,现在他们已经无缘冠军,士气必将消沉,本场和领头羊博卡青年的这场德比或将有气无力。
河床在主场先后战平了阿根廷青年和图库曼竞技,纪念碑球场似乎失去了过去的威力,新赛季3次阿甲主场的比赛下来场均要丢掉1球以上。
作为阿甲的经典强豪之一,河床这个赛季暂时排名联赛第9名,与博卡青年已经相差到9分的差距,本场德比若能击败对手,他们将缩小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

博卡青年:
阿根廷的国家德比是河床与博卡青年之间的比赛。这两支来自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俱乐部,甚至代表了阿根廷的两种阶级的对战,前者是富翁的球队,后者是人民的球队。

阿根廷超级联赛第七轮,博卡青年主场4-0大胜贝尔格拉诺,贝内德托梅开二度。新赛季七轮比赛,贝内德托攻入8球,领跑射手榜。

同时,博卡青年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7轮全胜的他们共打进19球,仅丢1球,强势领跑阿超积分榜,领先第二名圣洛伦索达到6分。

在博卡青年4-0贝尔格拉诺的比赛观众中,出现了一名熟悉的面孔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在国家队晋级后,桑保利开始为接下来两场友谊赛储备人马,而博卡青年中有他召唤过的贝纳德托和帕布罗-佩雷斯,除了这两人以外,桑保利还重点考察了小将帕文,而帕文在这场比赛中也非常争气,发挥出色,贡献两度助攻,帮助球队取胜。


数据:
河床:
河床近3次主场迎战博卡青年的阿甲比赛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
河床近10次主场和博卡青年的比赛小球率80%
河床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70%,赢盘率66.7%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70%
博卡青年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50%,不败率80%
博卡青年连续4次阿甲比赛全部实现了零封对手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河床(221) 博卡青年(30)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