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瓦斯科达伽马 vs 维多利亚

时间:2017-11-04 2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分析预测:瓦斯科达伽马 vs 维多利亚

开赛时间:2017-11-06 05:00

伤停汇报:
瓦斯科达伽马
 受伤:前锋凯文、后卫拉蒙
 后卫拉蒙因伤缺阵,恩里克将是他的第一候选人。
 前锋法比亚诺伤势痊愈,今仗有望归队助阵。

维多利亚
 停赛:中场科雷亚
 中场法里亚斯、门将米盖尔因伤继续缺阵,无缘本场比赛。
 右后卫卡伊克受脚踝问题困扰,今仗能否上场成疑。

分析:
瓦斯科达伽马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2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
 作为本赛季巴甲升班马,瓦斯科达伽马上赛季在巴乙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38场比赛取得19胜8平11负,积65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顺利晋级甲级联赛。本赛季球队31场比赛战罢,12胜8平11负,积44分位列积分榜第8位。
 上场巴甲赛事,瓦斯科达伽马客场挑战弗拉门戈,球队客场劣势明显,全场下来威胁攻势寥寥无几。但幸运的是,球队防守端表现不错,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以0-0逼平对手,收获一分。
 最近7场巴甲赛事未尝败绩的瓦斯科达伽马近况不错,但近期状态有下滑趋势,球队最近两场巴甲赛事均以平局告终,表现平平。球队目前积44分位列积分榜第8位,离第六位的博塔弗戈有4分之差,球队进入前六的机会尚存。
 主场方面,瓦斯科达伽马最近5个主场巴甲赛事未尝败绩,球队后防线非常稳健,但在场上的攻击力和创造性略显不足。如果想要赢得这场比赛的话,他们必须改善在场上的进攻能力。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上赛季巴甲联赛取得12胜9平17负,积45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以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球队31场比赛战罢,9胜7平15负,积34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上场巴甲赛事,维多利亚坐镇主场迎战垫底球队戈亚尼亚竞技,开场仅11分钟,费尔南多便轰入一球,球队后防线宣告被破。下半场,维多利亚凭借威利森的在第66分钟的进球扳平比分。比赛最终以两队1-1战平收场。
 维多利亚近期状态难言理想,球队最近5场巴甲赛事未尝胜绩,后防线场均丢两球,整体表现差强人意。目前维多利亚在积分榜上积34分,离安全区仅1分之差,今仗无疑是球队逃离榜尾的大好机会。
 由于本赛季球队主场仅有两场胜利,客场优势无疑是维多利亚争胜的资本。球队过去8个客场巴甲赛事仅有1负,表现较为理想。然而,球队近期客场状态明显下滑,最近两场未尝胜绩,防守端更是丢了四强,多少有些心不在焉。
 历史交战方面,维多利亚4胜1平1负,近年往绩上占上风,心理优势较为明显。但考虑到球队近况欠佳,加上客场优势变少,今仗作客,维多利亚恐怕难有所作为。

数据: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6场巴甲赛事未尝败绩,其中5场双方进球数小于2.5球。
 瓦斯科达伽马过去10场巴甲赛事仅有1负,赢盘率为70%。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6个主场巴甲赛事,其中5场未尝败绩,场均进0.8球。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最近6场巴甲赛事仅有1胜,其中5场双方进球数大于2.5球。
 维多利亚过去10场巴甲赛事,取得3胜3平4负,赢盘率为40%。
 维多利亚最近8个客场巴甲赛事,其中7场未尝败绩,大球率为5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维多利亚(191) 瓦斯科达伽马(23) 巴甲实力数据(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