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实力数据:尤文图斯vs贝内文托

时间:2017-11-05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竞彩预测推荐:尤文图斯vs贝内文托

开赛时间:2017-11-05 22:00

伤停汇报:
尤文图斯
受伤/缺阵:贝纳蒂亚(后卫)、赫韦德斯(后卫)、皮亚察(前锋)

贝内文托
停赛:F.卢西奥尼(中卫)
受伤/缺阵:安德烈.科斯塔(中卫)、德利桑德罗(右边锋)

分析: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11轮意甲联赛中取得9胜1平1负的成绩,积18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分别距离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有1分、2分。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在客场教训了一下志在复兴的AC米兰,比赛中出任单箭头的伊瓜因发挥出色,凭借他上下半场各建一功,最终球队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收获联赛3连胜。
    而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本来有机会提前两轮出线,可惜他们客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被里斯本竞技1-1逼平,错过提前出线的机会,不过他们目前依然占据小组第2位置,出线是迟早的问题。
    迪巴拉最近的表现有点不如意,但尤文图斯另一名攻击手伊瓜因却迎来爆发,他继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胜AC米兰后,周中的欧冠赛事也打进扳平一球,2场3球的表现宣告他王者归来。
    迪巴拉此前连续射失点球似乎对他的信心有所影响,但他目前正在逐渐找回季初的火热状态,此前对阵史帕尔已经打进1球,上轮又贡献一记助攻,目前这位为球队射入11球的阿根廷前锋状态回暖中。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欧冠小组出线已经不是问题,球队现在更多考虑的是联赛追赶那不勒斯,此战迎战11连败的贝内文托,球队无理由会让3分旁落,战意可信。
    斑马军团的主场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堪称恐怖,更何况是一支联赛1分未得的升班马,上赛季尤文19轮联赛主场录得18胜1平几乎满分的成绩,贝内文托基本没有任何抢分机会。

贝内文托
    贝内文托在已经战罢的11轮意甲联赛中录得全败纪录,是联赛中唯一一支尚未取得分数的球队,如此糟糕的表现基本可以预订一张降班的“机票”。
    贝内文托上轮主场对阵拉齐奥的联赛中拿到不少攻势,射门次数甚至比对手要多,但糟糕的防守再次成为球队落败的主要因素,最终结果他们以1-5的比分惨败。
    炒掉主教练后的贝内文托依然没有任何起色,反而没有领队的情况下,球队群龙无首打得毫无章法,现在看来俱乐部还不如不解雇主教练马尔科巴罗尼。
    贝内文托上赛季通过升级附加赛才得以升上意甲征战,本身实力就是3支升班马中最弱的,他们在已经战罢的11轮联赛中仅打进4个进球并丢掉29球之多,进攻和防守均是联赛中最差。
    另外,贝内文托在对阵强队时更是不堪一击,本赛季曾分别0-6不敌那不勒斯、0-4不敌罗马、0-3不敌佛罗伦萨以及上轮1-5惨败拉齐奥,此战面对意甲班霸尤文恐会再遭遇血洗。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手纪录,尤文图斯实力抛离贝内文托一大段距离,目前竞彩亚盘为主队开出三球/三球半深盘让步,显示贝内文托本场将会迎来一场惨败。

数据: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尤文图斯最近20场赛事中没有连平纪录,上一场他们1-1战平里斯本竞技。
    尤文图斯最近10场主场赛事中有8场比赛双方进球总数超过2.5球。

贝内文托
    贝内文托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0%,赢盘率为10%,赢盘能力惨不忍睹。
    贝内文托新赛季创下12连败纪录,期间有多达8场比赛遭遇对手零封。
    贝内文托本赛季仅在客场攻入2球,是联赛中客场攻击力最弱的球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贝内文托(40) 尤文图斯(1214) 意甲实力数据(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