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冈山绿雉vs名古屋鲸八

时间:2017-11-05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冈山绿雉vs名古屋鲸八

开赛时间:2017-11-05 12:00:00

伤停汇总:
冈山绿雉
·  出场成疑:加藤健人、田中奏一、奥尔西尼奥、张硕元

名古屋鲸八
·  伤停:梶山干太、八反田康平、新井一耀、加布里埃尔

分析:
冈山绿雉
·  冈山绿雉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2名,联赛战绩13胜14平12负,暂时落后晋级附加赛9分,失去杀进附加赛的机会。
·  冈山绿雉上周的联赛面对湘南海洋,最终和对手1-1握手言和皆大欢喜,球队上轮联赛过后已经失去了争取晋级附加赛的可能,往后的比赛是真正的例行公事,而且从球队最近的表现来看,虽然有和湘南海洋握手言和的表现,但是真的说明不了什么,球队最近10轮联赛能够拿下的队伍也仅有群马草津温泉和熊本深红两支下游队伍。
·  冈山绿雉本场比赛在阵容上和上场比赛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变化,毕竟球队也没有新增的伤兵,不过上轮联赛全力拼抢却只有1分,失却晋级的机会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打击,而且球队本身的防守表现不算出色,9月份至今没有1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本场比赛面对火力最强的名古屋鲸八,想要全身而退谈何容易。

名古屋鲸八
·  名古屋鲸八如今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3名,仅仅落后直接晋级区2分,而且球队也仅仅依靠净胜球优势压倒第四名的队伍,联赛战绩21胜6平12负。
·  名古屋鲸八上轮联赛面对群马草津温泉,球队多点开花拿下对手,球队最近6场比赛不败,战绩5胜1平,而且打进21个进球,不负联赛火力最强队伍的头衔,球队如今距离第二名只有2分,相信不会就此放弃,而且名古屋的客场火力同样有保证,本场比赛相信会继续有所斩获。
·  名古屋鲸八阵容上来看和上场比赛也不会有太多的差别,倒是青木亮太上场比赛的梅开二度证明自己的状态,最近3场比赛打进3个进球,状态相当不错,虽然加布里埃尔缺阵影响不小,但是西莫维奇依然是球队最为值得信任的火力点,同时还有玉田圭司保驾护航;唯一的问题是名古屋的后防还是有点空虚,最近1次零封对手已经是7月份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事情。

数据:
冈山绿雉
·  冈山绿雉本赛季13场胜利中有9场来自主场,将近六成的积分在主场获得。
·  冈山绿雉本赛季19个主场中,上半场防守能力较好,13个上半场不失球,但是下半场打法明显开放的多,只有6场不失球。
·  冈山绿雉进攻能力一般,本赛季39场联赛只打进42球,排名联赛第17,主场多达7场被零封。

名古屋鲸八
·  名古屋鲸八近况出色,近6场比赛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
·  名古屋鲸八客战成绩尚可,19场联赛做客取得8胜4平7负,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6名。
·  本次比赛亚洲指数给出客让平半中低水,后市指数在受注后去到客让半球高水,对客队较为支持。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名古屋鲸八(67) 冈山绿雉(71)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