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青预赛实力数据:斯洛文尼亚U21vs法国U21

时间:2017-11-13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青预赛]足球预测分析:斯洛文尼亚U21vs法国U21

开赛时间:2017-11-14 01:45

分析:
斯洛文尼亚U21
  U21欧洲国家杯外围赛由54支球队分9组进行分组赛,每组6队,采取双循环制。每组首名将晋身决赛周,而四支分组赛最佳第二名可晋身附加赛,决出最后的出线名额,所以争夺小组头名是非常重要。
  自从客场被卢森堡逼平之后,斯洛文尼亚U21迅速调整好状态,之后两场小组赛双杀黑山U21。表现出色的克拉马里奇、瓦尔巴内克和穆拉卡是两连胜的最大功臣。
  目前4轮小组赛过后,斯洛文尼亚U21录得3胜1平的佳绩,排在I组第二位,落后本轮对手法国U21两分,依然有争夺出线的希望,是役战意毋庸置疑。
  在前三场小组赛胜仗中,斯洛文尼亚U21均净胜对手两球,拥有不俗的攻防能力,只是今战对阵本组实力最强的法国U21,无疑是他们压力最大的一场比赛。要知道,斯洛文尼亚U21近3次面对法国U21均败下阵来,往绩处于绝对下风。

法国U21
  法国U21在I组中属于实力超班的存在,前4场小组赛连战连捷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是役面对近况不俗的斯洛文尼亚U21,相信法国U21即使客战也有信心能够击败对手,进一步拉开差距,巩固榜首位置。
  这是因为法国U21表现真的非常强势,去年9月份至今12场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胜率高达92%。而且场场进球之余多达10场单场至少踢进3球,呈现出极强的攻击力。
  另外,法国U21阵中人才济济,大部分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球队。其中来自法甲斯特拉斯堡的前锋特雷尔在前4场小组赛已经踢进了7球,脚感十分出色,是役将继续带领球队攻城拔寨。

数据:
斯洛文尼亚U21
  斯洛文尼亚U21近4场各项比赛录得2胜1平1负,唯一的失利是以1-4不敌与法国U21实力相仿的意大利U21。
  斯洛文尼亚U21近9场各项赛事主场,其中8场每场双方总进球均超过2.5粒。

法国U21
  法国U21近4场比赛均胜出,且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法国U21近11场各项赛事,其中10场每场双方总进球均超过2.5粒。
  法国U21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均胜出,且每场均踢进3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