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图库曼竞技VS萨兰迪兵工厂

时间:2017-11-16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图库曼竞技VS萨兰迪兵工厂

比赛时间:2017-11-18 星期六 06:15

分析:
图库曼竞技:
图库曼竞技本场比赛有3人停赛,他们分别是尼克拉斯-罗马特、A-蒙铁尔和达维德-瓦尔德兹。
媒体透露,路易斯-罗德里格斯伤愈复出将会重返首发阵容,他将与伊斯马尔-布兰科出任球队的锋线。罗马特在右边后卫上的位置将由圭列尔莫-阿科斯塔顶替。而格尔瓦西奥-努内斯将布置在中场右路。
上场阿根廷杯,图库曼竞技将杯赛专家罗萨里奥中央淘汰出局挺进了决赛,他们的决赛对手是强大的河床,此时,图库曼竞技正在改写着俱乐部的历史。
图库曼竞技在阿甲赛场上同样给人以惊喜,上场击败中央队后,他们已经实现了2连胜,连续4场阿甲比赛保持不败,战平河床并击败竞技队,这些都是以弱克强的经典战例。

萨兰迪兵工厂:
兵工厂在球员的伤病方面,法坤多-蒙特塞林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
上场阿甲比赛,兵工厂在主场以0-0战平了泰格雷,尽管已经连续3场阿甲比赛不胜,可是毕竟再次扼制了连败的走势,所以这场比赛可以看到主帅格隆多纳不会做出太多的首发阵容上的变化。
兵工厂的右边后卫塞尔吉奥-维拉兹奎兹有望重返首发;如果蒙特塞林不适合参战,那么马克思-库拉多就会迎来在中后卫上的出场机会;而莫斯奎托和罗德里戈-孔特雷拉斯都是锋线上的选择。
兵工厂刚刚得到的一场平局对于他们的保级处境无济于事,所以,主教练格隆多纳现在的帅位也将岌岌可危,这场比赛他将带领兵工厂去极力争取3分以求自保。
近些年,兵工厂与图库曼竞技有过3次阿甲交战,兵工厂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在2010年客场挑战对手的阿甲比赛上,兵工厂1-1和对手战平。

数据:
图库曼竞技:
图库曼竞技连续6场正式比赛全部都实现了赢盘
图库曼竞技目前保持着4胜3平连续7场正式比赛不败的战绩
图库曼竞技近11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取得了6胜5平的不败战绩

萨兰迪兵工厂:
兵工厂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70%,单数概率高达80%
兵工厂新赛季至今的5场客战输掉了其中的4场比赛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