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实力数据:拉齐奥vs维迪斯

时间:2017-11-22 14: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足球预测分析:拉齐奥vs维迪斯

开赛时间:2017-11-24 02:00

分析:
拉齐奥
  拉齐奥上一场欧罗巴对阵尼斯,球队虽然坐镇主场之利,但场面上不占优势,控球率一度低于对手,不过进攻端更具组织,最后时刻幸运获得乌龙进球而最终以1:0击败对手。
  拉齐奥全取三分后在欧罗巴K小组4战皆胜,球队已经提前两轮获得晋级淘汰赛的资格,并且凭借较好的对阵成绩确保小组第一的身份,最后两轮恐派出较多的后备球员出战以专注于联赛。
  拉齐奥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作客罗马,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场面上控球率和射门机会均少于对手,下半场因点球失守后阵脚大乱,防守端接连失误,虽然最后时刻扳回一城,但最终以1:2落败收场。
  拉齐奥被意甲的竞争对手击败,而且各项赛事9连胜的佳境被终结,球队目前在意甲联赛排名退出了欧冠区,球员难免受到士气和信心的打击,此役出战欧罗巴具备重振军心的战意。
  拉齐奥的主场成绩上佳,过去连续4个主场保持全胜并有3战零封对手,其中三场能在上半场就有进球斩获,呈现较强的主场气势和能较快进入竞技状态的特点。

维迪斯
  维迪斯上一场欧罗巴对阵比甲的威尔郡,球队坐镇主场却在开场3分钟被对手攻破球门,之后虽然占据场面超过7成的控球率,但缺乏进攻组织和破密集防守的手段,下半场再度失守后士气大降,最终以0:2落败收场。
  维迪斯在大部分时间多打一人并占据主动的背景下遭遇主场完败,各项赛事遭遇4场不胜并输掉了3战,而且3场均失球在2个或以上,防守端呈现疲弱的状态,球员恐处于士气和信心的低潮期。
  维迪斯目前在欧罗巴K小组以1分排名垫底为主,相比第二名的尼斯有5分之差,若想小组出线,此役不仅需要全取三分,还要期待尼斯落败,球队出线的希望十分渺茫。
  维迪斯目前在荷甲联赛排名第6位,依然保持争夺欧战的资格,球队的关注点应该较多摆放在联赛之内,欧罗巴恐成为后备或年轻球员增加经验的赛场。

数据:
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80%。
  拉齐奥近5个主场录得4胜1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60%。
  拉齐奥最近4场欧罗巴赛事获得全胜,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75%。

维迪斯
  维迪斯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60%,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44%,赢盘率为22%。
  维迪斯近5个客场录得1胜2平2负,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40%。
  维迪斯最近4场欧罗巴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25%。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